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为什么要关注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全球领导来华的事情?

为什么要关注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全球领导来华的事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014年开始,全球企业级IT市场的焦点都开始向中国转移,中国IT服务供应商不但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外国IT服务供应商也开始前所未有的重视中国市场。

来源:DOIT多易网 2015年9月30日

关键字: 戴尔 企业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2014年开始,全球企业级IT市场的焦点都开始向中国转移,中国IT服务供应商不但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外国IT服务供应商也开始前所未有的重视中国市场。重视中国市场,不但吸引了戴尔创始人亲自来华布道中国战略最新发展战略,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人更是集体亮相在中国媒体前,不禁让人觉得,戴尔对于中国要比以往更加重要。那么,戴尔怎么了?

为什么要关注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全球领导来华的事情?

戴尔还会是人们熟悉的戴尔么?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对传统数据中心架构发起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开源开放的基础架构、横向可扩展的基础架构等前沿IT科技将传统IT力量进行了大洗牌,传统IT巨头再难以有先发优势。初创企业与传统IT巨头因本次的IT应用变革站在了一个平台上,这是否会让戴尔此前在中国企业级市场有着近30年努力付之东流?

大型企业难以根据市场变化快速做出反应一直是市场的通病,很多巨头都不得不在历史洪流中化作尘埃。就这方面来看,戴尔是值得给予希望的。

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销售和战略总裁Brian Humphries讲:“戴尔一直秉承开放的市场策略,不断去扩展市场,在基础架构层不断创新。戴尔设备既支持来自第三方独立软件开发商的,来支持系统集成商的,包括本地化合作伙伴。” 戴尔秉持的开放架构设计和服务理念得意使其一直走在IT服务供应商的前列,针对IT界的很多最新技术用户都可以通过戴尔服务率先获得应用。例如,戴尔率先在业界推出了服务器闪存的加速方案、流动数据存储方案、适合中国互联网用户市场的高密度存储服务器方案等。

同时,随着IT界的风云变化,Brian Humphries称:“戴尔是唯一在业界能够做到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数据中心采用标准化的商业硬件成为趋势的当下,戴尔的这种服务能力无疑形成了自身非常强有力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戴尔是否站在了风口?

既然全球企业级IT市场的焦点都开始向中国转移,作为国际化的厂商势必要关注中国市场的风口。显然中国IT市场的风口有大数据。

对此,戴尔工程解决方案与云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Jim Ganthier分享了全球化戴尔在大数据方面的努力。Jim Ganthier说:“谈到大数据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趋势,戴尔不仅仅要形成大数据产品、服务,而且要形成一系列进入市场的渠道、工具、解决方案、策略等。我们看到,戴尔已经有了自己大数据的加速发展蓝图,它不仅涵盖了大数据产品,而且包括了大数据部署服务、售后服务等,设立了端到端整个生命周期的企业级服务。”

实际上,戴尔的大数据技术分析平台是经过戴尔公司自身的实践而成的“炼金术”。大数据的实践在戴尔整个生产、销售、市场等各个业务环节中都得到充份的验证。

首先,戴尔公司早在1994年,就成功通过电子商务模式进入中国市场,不仅开启了IT销售模式的一个新纪元,同时打造了一个卓越供应链标杆企业,实现“零”库存管理。其实大数据的实践早已经在戴尔自身的业务运营中展示了完美的成果。

第二,戴尔开启在中国1.0到4.0的时代,戴尔本身就是一互联网+制造的应用典范!无论从生产流程、业务流程还是到商业模式从容应对各种挑战。戴尔成都工厂实现了年总产值突破千亿元,资本支出下降了 50%,节省了高达96%的能源成本,完成戴尔“中国制造”的重要部署。这背后具备了一套强有力的IT系统的支撑。戴尔大数据解决方案更是在生产线和安全上给予重要的价值,高度自动化生产和数据安全的智能分析。

戴尔对互联网+的率先支持是什么?

在互联网+的时代,戴尔对于中国各项创业企业对表示了支持的热情。Brian Humphries介绍:“随着戴尔在中国,为中国4.0战略的宣布,现在有一个戴尔Venture(戴尔创投基金),这是在戴尔集团内部专用于风险投资的一个事业线,正在进入中国。戴尔创投基金将会很好地帮助中国的初创企业及互联网企业,就像是在美国本土帮助美国的一些互联网企业让他们发展一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