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年终盘点:2015年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

年终盘点:2015年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已悄然过去,回首过往,往事历历在目。2015年戴尔中国进入4.0战略阶段,这也是迄今以来,戴尔中国在国内投入资源最多的阶段。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月18日

关键字: 戴尔 企业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已悄然过去,回首过往,往事历历在目。2015年戴尔中国进入4.0战略阶段,这也是迄今以来,戴尔中国在国内投入资源最多的阶段。戴尔形象地称之为“在中国,为中国”。通过过去一年的戴尔中国企业级大事记盘点,我们来和您一起回顾戴尔企业级在市场日趋动态、系统性变化的今天,如何凝势聚力,与客户一道,将未来变为现在!

投入篇

2015年,戴尔中国进入4.0战略元年,不遗余力将其领先的科技实力、来自全球视野的解决方案实践,全部倾注在国内市场。

1.迈克尔•戴尔访华正式发布戴尔中国4.0战略

9月10日,迈克尔•戴尔访华,并正式提出中国进入4.0时代,承诺五年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250亿美元。同时戴尔创投基金进入中国;加强本地化研发,壮大在中国的研发队伍;在2015年向中国的教育和信息化事业捐赠约1000万人民币的现金与物资,用于支持发展中社区青少年的科技学习活动。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2.戴尔与中科院共同建设“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联合实验室”

2015年11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与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联合实验室”,实验室将计算资源与科研资源强强联合,推动人工智能跨越发展。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领军篇

2015年“互联网+”成为国家战略,戴尔用未来就绪的整体解决方案积极支持和拥抱这一发展趋势,不断体现其“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

1.“任意云”战略中国落地

2015年1月22日,戴尔“任意云Any Cloud”战略落地,戴尔基于云计算模式进行各种应用创新,客户通过云就绪、云部署和云管理,实现三步上云!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2.戴尔商用终端方案开启智能未来

2015年4月10日,戴尔商用终端方案交流会在宜兴、深圳揭开序幕,戴尔在PC、移动计算方面有着最广泛的产品线,同时戴尔利用云计算与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轻松实现企业移动性管理。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3.光阴的故事 戴尔服务器迎来20周年庆典

2015年6月11日,戴尔服务器二十周年之际,戴尔首次推出一款专门为中国Web技术市场而量身定制的Dell PowerEdge R530xd;同时戴尔推出满足关键应用的PowerEdge R930服务器,适合从专有UNIX迁移到更富创新性的x86平台的客户。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4.戴尔企业级产品线及公司战略被Gartner评为“有远见者”

2015年6月23日,Gartner公布2015年模块化服务器魔力象限,在2015年数据中心网络魔力象限中把戴尔评为“有远见者”。戴尔PowerEdge FX兼具刀片服务器的密度和效率,以及机架式系统的简洁性和成本优势,令客户能够应对不断变化的负载需求,同时提供高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5.以终为始 戴尔大数据分析平台好评不断

2015年8月26日,戴尔大数据分析平台亮相中国国际大数据年会,赢得在场专家和客户赞许,戴尔为用户提供数据管理平台和数据分析平台,用四步走的“方法论”助力客户业务创新实现高效、经济、安全的大数据应用。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6.并购EMC 成为全球最大科技并购案例

2015年10月12日,戴尔670亿美元并购EMC,凭借这笔交易,戴尔打造了一条全IT生态链。通过创新和收购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线和方案组合,开发大量以客户为中心的,适合任何应用、任何负载、未来就绪的整体解决方案。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7.又一大波企业级产品解决方案来袭

2015年10月22日,一年一度的Dell World上,戴尔推出系列解决方案:最高端戴尔存储全闪存阵列SC9000,将每GB成本降低;戴尔数据保护快速恢复Rapid Recovery软件;戴尔XC系列,面向大型工作负载的最高密度的第一个全闪存超融合设备;戴尔网络Z9100-ON,最先进的面向聚合与接入层的1RU固定式100GbE结构交换机;戴尔Edge网关5000系列和全新分析功能颠覆物联网市场,扩展端到端的物联网产品组合。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8.DEF上海召开 线上线下万人参会

2015年11月18日,第六届戴尔企业客户峰会(Dell Enterprise Forum)11月落下帷幕,这是迄今为止戴尔在中国最大规模的峰会,峰会包含面向不同行业不同解决方案的 8个分论坛、联手20多个合作伙伴,32个解决方案的展示。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创新篇

戴尔对于以IT技术驱动国内各个行业发展具有强烈信念和信心,戴尔公司正在帮助客户站在技术前沿,并赋能业务模式创新。

1.创新网络解决方案专为中小企业

2015年4月21日,戴尔为中小型企业推出创新的网络解决方案,全新X系列优化“云”以及当地网络应用。戴尔扩展了N系列全面管理1GbE交换机。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2.高端≠高价格SCv2000应客户而生

2015年5月13日,戴尔正式宣布在中国推出多款全新存储产品,戴尔不断扩展高性能能、高密度阵列以及软件定义的产品组合,在高性能的前提下,继续存储经济性!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3.戴尔推出可扩展解决方案(DSS)

2015年8月25日,戴尔推出数据中心可扩展解决方案(DSS),旨在满足Web技术、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托管公司、石油天然气以及科研机构在进行业务创新时的大量技术需求和供应链要求。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聚力篇

进入“在中国,为中国”的4.0战略时代,戴尔以解决方案的“科技之势”,聚集合作伙伴“共赢之势”——在互联网+时代下,戴尔+速聚势,专注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1.与贵阳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5年1月20日,戴尔与贵阳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建立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2.与中国电子(CEC)建立合作关系

2015年1月20日,戴尔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建立全面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拓展企业计算机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IT基础架构建设的市场。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3.戴尔SonicWALL渠道大会如约而至

2015年3月26日,戴尔与中国区的各级渠道合作伙伴就戴尔网络安全的战略方向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分享。戴尔 SonicWALL 业务仍保持着百分之百渠道销售的模式,进一步保证了推动深化合作的可行性。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4.戴尔亮相数博会展示与翼云共建的创新云平台

2015年5月26日,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开幕,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参观视察戴尔展区,了解戴尔与贵阳市政府、翼云科技共建的翼云创新云平台项目,并对该项目加以勉励。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5.与清华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5年6月30日,戴尔与清华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通过双方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BYOD、数字城市等领域的合作,戴尔进一步融入中国IT产业生态系统。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6.加速 争新 戴尔开启合作伙伴峰会

2015年7月9日,戴尔中国的高层与超过400多名业界专家、企业CIO、合作伙伴齐聚九寨沟,通过大会演讲、主题论坛、客户与合作伙伴分论坛展示戴尔未来就绪的解决方案。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7.与金山云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9月10日,戴尔和金山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戴尔—金山云”服务,通过技术合作创新和业务模式优化,更好地为中国各行业客户提供高效、一站式云计算解决方案及服务,继续加强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大数据和云战略合作。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8.发布戴尔独立软件供应商(ISV)战略合作伙伴项目

2015年12月18日,戴尔携手有云(UnitedStack)、音智达(AAS)发布戴尔独立软件供应商(ISV)战略合作伙伴项目,帮助中国用户应对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等诸多领域的实际挑战。

年终盘点:2015年  戴尔企业级哪几件大事儿触动您?结束语

4.0时代是一个新的高度。先谋而后事,“在中国、为中国”的戴尔不断丰富其产品线和方案组合,为互联网+和云计算等关键技术和应用提供基础解决方案。展望2016,戴尔以创新为重点,继续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体现新IT价值。

正如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所强调的,“戴尔更加深入地根植中国,本地创新、本地研发、本地采购、本地生产,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