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九州云在斯坦福开启2016校园招聘之旅

九州云在斯坦福开启2016校园招聘之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斯坦福大学计算机论坛举办冬季职业招聘会,于当地时间2016年1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吸引了包括Apple, Amazon, Google等在内的众多公司。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月18日

关键字: OpenStack 九州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斯坦福大学计算机论坛举办冬季职业招聘会,于当地时间2016年1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吸引了包括Apple, Amazon, Google等在内的众多公司。九州云作为斯坦福大学CS Alliance Program的正式成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现场收到几十封简历并与几位应聘者达成初步意向。

九州云在斯坦福开启2016校园招聘之旅OpenStack技术的发展如火如荼,就目前市场表现来看,不论是专业OpenStack服务商还是企业用户,对OpenStack专业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巨大的,这一现象短期内很难消除。

作为专业的OpenStack服务商,九州云一直致力于社区贡献和企业OpenStack云平台的部署实施,对人才的渴求异常迫切。虽然公司陆续将国内数位业内骨灰级OpenStack玩家和开发人员纳入麾下,但就长远来说,这还远远满足不了九州云在社区贡献和企业服务方面的人才需求。

此次九州云在北美参与斯坦福大学计算机冬季职业招聘会便是其增强技术能力,充实开发团队的重要举措,吸引全球人才的关注和加盟更有助于九州云在OpenStack社区的持续投入和技术领先。

九州云在斯坦福开启2016校园招聘之旅在未来,九州云会继续坚持 “引进”与“培养”并重的人力资源战略,除了国际性人才的引入,九州云还开设了Trystack培训营,相继培训大量了OpenStack专业人才,既满足自身的人才需求,也为中国的OpenStack圈输送了人才。2016年,Trystack培训营加大力度,扩大招生,为完善国内OpenStack人才培训,促进国内OpenStack社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九州云在斯坦福开启2016校园招聘之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