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云图”战略合作:EasyStack与浪潮携手共赢OpenStack开放云市场

“云图”战略合作:EasyStack与浪潮携手共赢OpenStack开放云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9日,浪潮在北京举办了“云途 无间”发布会,推出首个基于OpenStack架构的云操作系统云海OS V4.0,并面向云计算生态圈开启“云图计划”。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30日

关键字: EasyStack 浪潮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9日,浪潮在北京举办了“云途 无间”发布会,推出首个基于OpenStack架构的云操作系统云海OS V4.0,并面向云计算生态圈开启“云图计划”。作为领先的OpenStack云平台和服务提供商,EasyStack成为浪潮“云图计划”技术合伙人,与浪潮共同为用户提供基于OpenStack的开放、融合、安全的云计算服务。

“云图”战略合作:EasyStack与浪潮携手共赢OpenStack开放云市场

OpenStack在过去的几年中凭借开源理念实现迅速增长并建立了巨大影响力,来自Openstack社区最新用户调查结果显示,生产系统部署OpenStack的百分比在显著增加,从5月份的49%增长到10月份的60%。著名调查机构Gartner分析师预测,到2016年将有30%的公司把OpenStack部署于生产环境中。

“云图”战略合作:EasyStack与浪潮携手共赢OpenStack开放云市场

EasyStack从2014年2月创建开始,一直基于OpenStack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开放、稳定可靠、高性能的云计算服务,目前已经为金融、电信、政府、电力、教育以及互联网金融、电商、大数据等新兴行业超过80家企业级客户提供OpenStack云产品和服务,是国内推动OpenStack企业实践的领导者。

浪潮信息副总裁彭震表示:“OpenStack社区的兴盛,再次印证开源、开放理念确实已成为未来IT发展大势所趋。开放性是浪潮云计算战略的核心,也是浪潮‘硬件重构+软件定义’融合架构的根本。”

本次浪潮云海OS V4.0已开放的方式拥抱支持OpenStack,并携手在国内市场拥有丰富实践经验与企业客户口碑的EasyStack,将对国内客户的云计算平台选型与支持形成更好技术引导与服务交付。

EasyStack 联合创始人& COO王瑞琳表示:“浪潮是国际一流的信息系统服务商之一,很高兴与浪潮一起推动开放云事业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OpenStack对于企业客户良好支撑的关键是是对企业级业务的深入理解、对客户需求敏捷的本地响应、对技术的执着追求与社区贡献,以及丰富的本土企业级实施经验,EasyStack有信心且有能力将OpenStack的创新技术与业务模式与浪潮云图计划完美结合,共同支撑、服务企业级客户用于创新业务的OpenStack云计算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