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以167亿美元成功吞并Altera 强化自身物联网技术储备

英特尔公司结束了其斥资167亿美元(折合112亿英镑)完成的收购壮举,此次吞并的对象为可编程芯片制造商Altera,此举可能是为了抵消持续低迷的PC市场给英特尔带来的营收影响。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30日 编译:英特尔公司结束了其斥资167亿美元(折合112亿英镑)完成的收购壮举,此次吞并的对象为可编程芯片制造商Altera,此举可能是为了抵消持续低迷的PC市场给英特尔带来的营收影响。

英特尔以167亿美元成功吞并Altera公司 强化自身物联网技术储备Altera将被并入英特尔刚刚成立的可编程解决方案部门,该部门由Altera公司前任副总裁Dan McNamara负责领导。

英特尔方面希望能够将Altera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简称FPGA)技术纳入数据中心,以及正处于如火如荼发展态势的物联网市场。

英特尔在一份声明当中指出,“此次合并有望实现新的产品类型,从而满足客户在数据中心及物联网细分市场中的具体需求。”

根据官方证实,英特尔公司还将把Altera的FPGA产品引入其至强处理器产品线。

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表示:“我们将利用摩尔定律以推进当前的FPGA业务,我们还将打造新型产品在未来实现更为精彩的使用体验,包括自动驾驶与机器学习等等。”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30

09: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