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USE:在实现梦想的路上要时刻保持出发时的激情

SUSE:在实现梦想的路上要时刻保持出发时的激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作为一家致力于开源的公司,一直对开源保持着激情,无论是针对客户还是合作伙伴,SUSE都希望能够给他们提供基础设施架构上各个层面上选择,并不会把客户锁定在厂商所提供的架构之内,SUSE要为客户提供自由的选择。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5年12月16日

关键字: 云计算 OpenStack 开源 SU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SE作为一家致力于开源的公司,一直对开源保持着激情,无论是针对客户还是合作伙伴,SUSE都希望能够给他们提供基础设施架构上各个层面上选择,并不会把客户锁定在厂商所提供的架构之内,SUSE要为客户提供自由的选择。

这家总部坐落在德国的公司,在业界已有超过23年的历史。众所周知,德国在质量方面早就享有盛名。SUSE作为一家出身德国的公司,在去年的业绩表现不俗,年复合增长高达25%。

战略上进行调整

企业经营战略是企业在面对激烈变化、严峻挑战的市场环境时,为求得长期生存和不断发展而对生产经营事务进行的总体性谋划。

SUSE:在实现梦想的路上要时刻保持出发时的激情SUSE全球联盟与营销的副总裁Michael Miller

随着时代的发展,SUSE在之前的战略(云计算架构、企业计算以及集成系统)上进行了调整,现在更多将目光聚集在关键型的任务计算、OpenStack云计算以及企业级存储上。

在战略上的改变,证明了SUSE始终没有停止过紧跟时代的脚步,SUSE全球联盟与营销的副总裁Michael Miller表示,“我们看到了行业技术的发展确实是日新月异,客户的需要在不断的变化之中。”

如何体现价值?

价值是企业在市场中的“身份证”,是客户和合作伙伴辨识他们的唯一标准。

对于SUSE的客户而言,通过向SUSE订购可以获得使用价值。并且SUSE专业的技术团队可提供在技术方面上的支持,帮助客户能够第一时间解决在技术方面上的难题。这对于SUSE本身而言,是一个很好得提升自身价值的方式。

作为一家技术成熟的开源公司,SUSE与合作伙伴所形成的关系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共同打造和影响IT的未来走向,做到真正的将未来的IT技术架构为客户所拥有,影响整个开源IT未来的架构,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体现出SUSE在开源市场之中的价值。

与中国开源市场的联系

自2013年SUSE加入到中国开源云联盟之后,就与中国开源市场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据了解,目前SUSE在与硬件厂商英特尔以及华为的合作较为紧密,并且在未来将会更加多元得接受各个成员的合作邀请,这对于SUSE还有合作伙伴来说,一方面可以帮助SUSE找到技术型的合作伙伴,另一方面可以帮助SUSE找到走进中国市场的多个通道。

SUSE:在实现梦想的路上要时刻保持出发时的激情SUSE公司亚太区及日本总经理江永清

在中国开源市场上,SUSE目前与各大高校已经展开合作,将学生的需求放在OpenStack上,将会使物理机数量下降,整体运营成本大幅度下降。据SUSE公司亚太区及日本总经理江永清介绍,“目前这些高校只是我们的用户,在未来SUSE想要和其中的一些高校进行在研发方面的合作,增强中国开源工作的人员储备。”

同时随着公有云的快速发展,SUSE与中国的公有云厂商也已经有所合作,目前SUSE已与阿里云签署了战略联盟合作协议。据悉,截止到今天,SUSE是阿里云唯一的企业级Linux产品提供商。

后记

有人说,SUSE在市场宣传上始终很低调,但这并不能否认SUSE在市场上的表现。大家可以很明显得看到,SUSE在一方面提升自己技术的同时,还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了建立生态圈上,这种做法在现在这个时代上已经得到了证明——是可行的。那么未来你会期待SUSE的下一动作是什么呢?现在可以开始大胆的猜想了,笔者很期待在未来SUSE与中国各大高校的合作,当然这其中有一点儿私心,那就是希望SUSE可以帮助中国多培养一些开源方面的人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