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戴尔VDI告诉你:未来就这么简单

戴尔VDI告诉你:未来就这么简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DI(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即虚拟桌面基础架构,目前正迅速成为热点。每个事物的存在都有他的道理。正如VDI为了弹性、移动和安全而来,这股企业新文化的新风颠覆了传统的桌面工作方式,迎合了移动办公潮流。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5年12月15日

关键字: 戴尔 VD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DI(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即虚拟桌面基础架构,目前正迅速成为热点。每个事物的存在都有他的道理。正如VDI为了弹性、移动和安全而来,这股企业新文化的新风颠覆了传统的桌面工作方式,迎合了移动办公潮流。但是VDI环境的复杂性让企业用户踌躇不前。幸运的是,戴尔凭借强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VDI实现了至简艺术。

戴尔VDI告诉你:未来就这么简单 受益于已经比较成熟的虚拟化技术,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也迎来了春天。桌面虚拟化把原来的运营程序、操作层面集中运行在云端,即所谓的后台,前台只显示结果。Gartner预测,2011-2016年,市场上桌面虚拟化的采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3%。

你为什么喜欢VDI?毫无疑问,它为企业员工办公带来了灵活性,解决了平板电脑、移动设备、可穿戴设备等为企业计算模式带来的不确定性问题。可以说,VDI完美化解了这些动荡与混乱。

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性。VDI也不例外。事实上,VDI的复杂度和高成本都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为前端显示提供支持的数据中心基础基础设如何配置才合理?多少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设备才合适?这些设备之间,以及与前端显示之间的相互通信,甚至以后的扩展怎么办?这些都是让管理员头痛的事情。戴尔VDI告诉你:未来就这么简单 一体化的VDI艺术

方法总比问题多,有问题就一定会有解决的方法。

因为只需要部署简化而强大的解决方案就能实现高性能、快速部署和降低运营成本等诸多好处,因此集成系统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随着这两年戴尔与Nutanix的合作渐入佳境,戴尔在基础架构方面进行了巨大的改进,提供了高度一体化、高度融合的应用解决方案。

最新XC系列融合设备集成了戴尔的最新服务器技术以及Nutanix软件,比之前的XC系列提供了更高的应用性能、密度与灵活性。事实上,根据IT调查公司的报告显示,与传统VDI解决方案相比,戴尔XC系列的成本降低了27%,时间价值的实现速度提高了6倍。

拿到戴尔XC系列,用户只需要四个步骤即可完成部署:

第一步,打开包装,在数据中心里进行搭建;

第二步,连接网络;

第三步,加载上主映像;

最后一步就是跟随简单的向导提示,配置VDI模板并分配给用户。

不过15分钟,用户的桌面虚拟化部署就已经全部完成!是不是很简单呢?

总的来说,戴尔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简化了桌面环境,为灵活的云客户端计算奠定基础。另外,凭借功能强大、预集成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也帮助企业加快了部署速度。因此,通过单一控制台统一管理瘦客户机、iOS和Android平台,简化VDI环境管理,支持实时迁移,即可让企业能够从容应对由于自带设备移动办公人员带来的可能的挑战。

未来就绪:戴尔CCC戴尔VDI告诉你:未来就这么简单 戴尔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VDI规划、部署以及管理等服务,这也是戴尔云客户端计算(CCC)业务的主要目标。

简单讲,戴尔云客户端计算实际是一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从后台数据中心的组建,包括服务器、网络、存储以及系统化建设,到前台各种各样的接入设备,包括传统的PC、移动设备以及瘦客户端,企业用户无论是直接使用云服务,还是构建和运维云计算基础设施,甚至是与SaaS集成实现混合云,戴尔都能以安全、简化的方式,全程提供支持,满足客户不同程度的云计算需求。

总得来说,戴尔云客户端计算可以通过可靠、安全、易于管理、可扩展、灵活、经过优化且经过认证的系统,利用任何个人或公司设备,在云端随时安全地访问各个桌面的应用程序,从而为企业的未来就绪提供坚实的基础。

戴尔也提供咨询服务,如果客户无法确定是否实施虚拟化或者桌面虚拟化项目,戴尔都能给出专业建议,帮助用户分析投入产出比。

写在后面

戴尔从过去单一的设备提供商成功转型为IT解决方案提供商,戴尔云客户端计算正是公司转型路上重要标志性业务——其注重创新,致力于打造端到端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据Gartner报告,云客户端计算(CCC)已经成为目前十大IT技术趋势之一,而且戴尔被视为该领域的绝对领导者。在该领域,戴尔已拥有220多项专利,借助后端服务器让桌面虚拟化的性能可提升73%;而且其独一无二的交付模式可减少88%的桌面配置工具,则更加充分发挥出了VDI的至简艺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