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富士通CTO:分析师可能认为我们“疯了” 因为我们直奔OpenStack

富士通CTO:分析师可能认为我们“疯了” 因为我们直奔OpenStac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EMEA(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的合称英文缩写)首席技术官置一众反对者于不顾,富士通启动一个为期五年的项目,将所有的内部系统迁移到OpenStack上。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7日

关键字: 富士通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7日 编译:富士通EMEA(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的合称英文缩写)首席技术官置一众反对者于不顾,富士通启动一个为期五年的项目,将所有的内部系统迁移到OpenStack上。

富士通CTO:分析师可能认为我们“疯了”,但我们直奔OpenStack 据IT市场研究机构451Research的资料,OpenStack高科技市场将于2018年膨胀到33亿美元,不过要达到该水平也不会没有挑战,工程巨头富士通的CTO Joseph Reger博士表示,挑战是多方面的。

他告诉记者,“OpenStack多大了?五岁。操作系统Linux需要十年时间才有点起色,花了二十年才进入主流市场。”

Reger称OpenStack的“轮廓粗糙”,并表示,缺乏企业特征是“常被提到的主要不足”,它不能扩展,而且安全照常“是个问题”。

他表示,“大家接触到的有关负面报道来自那些用社区版的客户,这些客户以为他们自己可以搞定;这一块有点复杂,这种事最好让服务提供商那里的人去做。”

尽管种种的问题,富士通正在测试一些大型配置,会将468个内部系统迁移到该开源云平台上;我们会“边开展工作边解决问题。”

分析人士认为富士通迁移到OpenStack上是“疯了”,但Reger称,他觉得“这些人没搞清状况”。

Reger 还表示,“我也不是说这事肯定会成功,因为在这个行业没有什么是肯定的,我这样说吧,我们给它一个机会,OpenStack还非常、非常年轻。”

预期的结果是双重的:一方面部署私有云实现是当务之急,另一方面,降低成本也是业务要考虑的范畴。

他补充说,“我们为自己的IT运营算了一笔账,引入全新的A5云平台后,我们希望每年的IT预算里可以腾出数百万来。”

记者想知道目前的IT预算是多少。他表示,“我们不会说具体数目,只能说是一笔大数目。”

惠普企业(HPE)是OpenStack的最大贡献者,并在旗下的Helion私有云里用该软件作为主心骨。看上去睹的是长远发展,但这种事还真没法说……

惠普企业云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Bill Hilf本周在惠普发现大会上透露,他的组织正在引入生命周期管理。他表示:“这会有助于客户大大简化OpenStack部署的复杂性,部署太复杂一直是OpenStack在全球令人退缩的头号因素,太难配置,太难安装。”

他表示,通过生命周期管理,客户可以推出办公服务应用的Beta版,可以不断地打补丁。HPE还在Helion OpenStack多数据中心部署里增加了网络科技元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