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中国真正的高端U2VL之路 从“华山”开始

中国真正的高端U2VL之路 从“华山”开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8日,我参加了惠普第二代Superdome X的发布会。不过严格的讲,当你看到本文时,惠普在中国的名称已经有了变化——自2015年11月1日开始,惠普被分拆为两家公司。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5日

关键字: 惠普 Superdome X U2V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5日 评论分析(文/赵效民): 

来自“华山”的Superdome X

10月28日,我参加了惠普第二代Superdome X的发布会。不过严格的讲,当你看到本文时,惠普在中国的名称已经有了变化——自2015年11月1日开始,惠普被分拆为两家公司,一家专注于个人系统和打印机业务,名为惠普有限公司,另一家则专注企业级IT业务为主,名为惠普企业(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Superdome X就来自HPE,但这只是惠普全球的变化,在中国还不算完,HPE在中国有着更为复杂的运营架构。

中国真正的高端U2VL之路 从“华山”开始

11月1日,惠普分拆为惠普有限公司和惠普企业(HPE)两家公司,而在中国,HPE中国将与现有的H3C(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一起组合成“新华三”,并由清华紫光集团旗下的紫光股份控股。其中,HPE除企业服务(ES)、Helion云和软件外的其他业务将会并入“新华三”,新公司成立要比惠普国际分拆延后一个季度左右的时间

中国真正的高端U2VL之路 从“华山”开始
为了更好的完成新华三的组建,惠普早在今年7月29日成立了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并将日后HPE中国的服务器、存储、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等业务部门导入紫光华山,最终由后者与现在的华三通信组建成新华三,紫光股份控股51%,HPE控股49%

惠普为了在中国与紫光集团的合资,而成立了紫光华山,并将HPE在中国的服务器、存储等业务导入其中,所以我们可以认为在中国,惠普服务器以及存储是属于紫光华山的,Superdome X自然也不例外。或者我可以这么说,10月28日,我参加了紫光华山的第二代Superdome X发布会 。

就新发布本身来说,其实很简单,核心内容就是将Superdome X的处理器从至强E7 V2升级至E7 V3,不过发布会让我联想起了另一个话题:U2VL。新一代Superdome X的到来,让我看到了在中国市场上,U2VL时机的真正成熟,或者说真正的U2VL时代正在来临。因此,先不说新一代Superdome X,我想有必要先分析一下所谓的U2V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