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2015年已然到来 惠普发力关键业务应用

2015年已然到来 惠普发力关键业务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到关键业务,首先会让人想到的是什么?对于老百姓来说,那是生活的保障。对于企业来说,那是展示自身硬实力的地盘。一旦在关键业务上出现一丝失误,所带来的后果是无法弥补的。

作者:张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1月6日

关键字: 惠普 x86 关键业务 Superdome X NonStop 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06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提到关键业务,首先会让人想到的是什么?对于老百姓来说,那是生活的保障。对于企业来说,那是展示自身硬实力的地盘。一旦在关键业务上出现一丝失误,所带来的后果是无法弥补的。

惠普初始作为一家专注于技术的公司,如今拥有如此优异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拥有良好的技术功底,另一方面在于对市场的把控。从家用PC、打印机,到现如今的服务器,从家庭生活到关键业务领域的扩展,是惠普在业务方面上的一种横向的开拓,在加强自身硬实力的同时,去更广阔的环境中发挥自己的优势。

2015年已然到来 惠普发力关键业务应用中国惠普副总裁企业集团关键业务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樊瀛

推出存储、管理平台、服务器新品

2014年即将过去,惠普公司在北京召开了名为“创新基础设施,赢在IT新型态” 2015财年第一季度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组更新的中端和闪存优化惠普3PAR StoreServ系统,该产品组合提供以负载为核心的新型存储,其中包括针对扁平备份至惠普 StoreOnce的统一存储访问以及数据保护。

同时在会上发布了新的融合系统和新的惠普OneView,帮助客户快速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以及新的HP Converged Systems产品组合,可支持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云、移动和大数据等客户最重要的工作负载,并具备独一无二的高速度、简洁性和高效率等特点。

针对关键业务,惠普推出了Superdome X (DragonHawk)服务器和NonStop X服务器(目前未面市),凭借出众的可用性与突破性的效率帮助客户最大化提升业务成效。此举为关键业务环境推出优化的新平台,向用户证明在x86架构上可以处理最为严苛的关键业务工作负载。

为关键业务保驾护航

很多高端关键业务系统客户正逐渐将其大型应用迁移至x86基础设施,然后,多年的x86“服务器蔓延”增加了数据中心的维护成本、电源以及散热成本以及数据中心的占用空间。x86服务器无法提供第三平台时代中关键业务工作负载(移动化、社交计算、大数据和云计算)所需的性能、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护性(RAS)以及可扩展性。

随着客户纷纷改造其数据中心以跟随第三平台日新月异的脚步,对在x86上获得类似“Unix on RISC”性能、RAS特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的需求与日俱增。反过来提升了客户对基于x86的纵向扩展和融合系统的兴趣。

基于客户对于x86基础设施的兴趣提升以及面对市场中比比皆是的开放潮流,惠普也在其参与的生态环境中发挥着自己的能量,中国惠普副总裁企业集团关键业务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樊瀛表示,“在关键业务领域中,的确无论是惠普还是IBM其实都受到了一些压力,大家对开放,对新的架构平台有憧憬、有梦想,有很多的想法要发展。但其实一方面是说梦想跟现实之间还会有一个转型的过程,惠普愿意去帮助用户去完成。”

惠普Superdome X(DragonHawk)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等级的x86可用性、可扩展性和性能,可为关键业务Linux工作负载提供强大的支持。将x86的高效率与已经严重的关键业务创新无缝整合在一起。为客户带来卓越的关键业务x86 Linux运行体验。

惠普Superdome X(DragonHawk)作为运行关键业务Linux工作负载的理想平台,为x86的效率、可用性、可扩展性和性能树立了新的标杆。其主要特性包括:

◆支持多达16个英特尔至强E7v2处理器插槽

◆384个DIMM插槽,最高支持12TB的DDR3内存

◆支持惠普 nPartition(nPar)技术

◆16个FlexLOM插槽(每个服务器刀片2个)

◆24个PCle Gen3夹层卡插槽(每个服务器刀片3个)

◆内建DVD-ROM,可做到任意分区访问

◆错误分析引擎

而作为另一款服务器NonStop X服务器将会于2015年正式推出,目前此款产品只接受预定还并未正式推出,届时将会为客户提供既开放又可以保证关键业务,同时做到自主可控的解决方案。

2015年的惠普将会以一个什么样的姿态来面对广大用户的检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