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计划于二月二日进行“重大发布”

VMware计划于二月二日进行“重大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公司计划于今年二月二日将发布其睽违已久的vSphere第六个版本。二月二号的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VMware力图将此次涉及vSphere 6 beta测试版本发布的活动,组织成其所谓“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发布盛事”。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1月5日

关键字: VMware vSphe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05日 编译:VMware公司计划于今年二月二日将发布其睽违已久的vSphere第六个版本。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二月二号的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此外得到消息,宣称VMware目前可谓信心满满、力图将此次涉及vSphere 6 beta测试版本发布的活动,组织成其所谓的“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发布盛事”,初步拟定的日期是在二月二号左右。

vSphere 6自2014年6月起就开始处于beta测试阶段,不过测试人员受到非披露协议的制约而一直对其具体情况三缄其口。

这份协议的效力可谓甚为强劲:vBlogosphere基本上没有给出任何提示信息,而我们的消息人士亦保持着明显的沉默态度、仅表示此次新版本解决了规模化与可靠性方面的固有问题。

虚拟巨头允许我们获悉的全部内容都来源于去年十月的一份更新信息,但其中对于最终确定的功能以及情况仍然只字未提。

因此根据我们的判断,这一新版本将把关注重点放在混合云层面,其中包括已经公开的平台服务控制器(简称PSC)中的单点登录机制以及旨在提高跨多站点基础设施管理能力的几款VMware管理软件方案。VMware公司显然高度渴望着能够将其现有客户引导至vCloud Air服务阵营当中,因此我们预计包括PSC在内的大量智能化组件都将尽可能降低混合云的使用难度。

以上结论虽然也是猜测,但都有相关证据作为依托,VMware似乎有理由借此机会推出新的云服务解决方案。举例来说,灾难恢复就是云体系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应用程序类型。能够显著改善IT部门日常工作的混合应用程序/服务将通过更具说服力的方式促使企业客户采用混合云,这样的理由要比资源弹性或者资本投入缩减更加令人心动。

不过要完成上述目标,VMware还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有迹象表明,微软将于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推出的Windows Server新版本也将在混合云方面采取较大动作。微软公司的这一产品时间点意味着其将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将VMware倾力打造出的功能引入自家方案,同时前者也在不断完善Hyper-V并借助Azure进一步扩大其规模化优势。将这几项因素综合加以考量,微软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恐怕将远远超过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