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在VMworld大会将会推出什么新东西?

VMware在VMworld大会将会推出什么新东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将于8月下旬召开VMworld大会,将公布大新闻。VMware公司对新闻內容当然不会事先张扬,但我们根据会议内容目录提供的一些线索可以预测一下。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7月15日

关键字: VMware VMWorld v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5日 新闻消息: VMware将于8月下旬召开VMworld大会,将公布大新闻。VMware公司对新闻內容当然不会事先张扬,但我们根据会议内容目录提供的一些线索可以预测一下。

笔者预测目前的vSphere测试版将在VMworld大会上作为vSphere 6.5版发布。

VMware的测试人员跟足公司的保密协议,泄露的东西极少。vSphere版本过去几乎总是不断提高规模,所以我们可以假定CPU和RAM限制会被提升,以匹配英特尔最新Xeon处理器功能。我们认为vMotion会有动作,对NVMe的支持会更好。大会目录里一个名为“充分利用vMotion:结构、功能、性能和调试”的分会场还提到“管窥vMotion未来的方向,含加密vMotion和向公共云的迁移”。

我们亦预计大会将有不少有关vSphere在公共云的新使用方法的东西,VMware将会对旗下的云计算策略具体化,会解释用自己的或合作伙伴交付的vCloud Air如何工作。虚拟巨头VMware与IBM的合作将得到深化。NSX也一样,感觉上对NSX进行重大修订的时机已经成熟,适合在内部谷仓与云或不同云里的vSphere进行更紧密的整合。我们或许会在会上见到特定使用案例版本的NSX,NSX最近被分解成一些功能少了但更便宜的版本,使用案例版的NSX是在这方面更进了一步。

大会内容目录提到几个分会场与“真正的”混合云有关系。其中一个分会名为“在公共云里快速部署灵活、企业级、兼容vSphere的数据中心”,承诺会讲到“……技术预览中的VMware解决方案,可以使企业客户消费现代公共云功能,以部署和运行虚拟机工作负载,并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现有的在应用程序、技能集和工具的投资”。

VMware需要在混合云上发力,因为Windows Server 2016和Azure堆栈将会在提供混合云上大做文章。

存储方面,VMware曾透露过一个“有关VMware光子解决方案里虚拟SAN方面研究的技术方向,可为容器和云原生应用程序提供可扩展到、高性能的存储平台”。

我们预计,该计划会在大会上以“VMware光子版虚拟SAN”出现,只因VMworld大会一个分会的题目就是“VMware光子版虚拟SAN一览:容器和原生云应用的最佳交互平台”。大会将爆出其他容器新闻,VMware将试图告诉与会者,既然可以在VMware旗下的光子计划里运行容器,再去为虚拟机和容器建立自动化和配器栈是不明智的。

同样在存储方面,几个分会还暗示虚拟SAN(现在的名字似乎已经不是VSAN了)将具有今年3月就隐约提到的预测分析功能。

大会内容目录里的几个大事件没少讲Power CLI的新功能,所以大会应该会有这方面的一些新闻。VMware在终端用户计算上押了大赌注,大会应该有一些有关Workspace One和其各个组成部分的新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