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通过统一端点管理、Windows 10支持与加强身份管理为数字工作空间提供创新

VMware通过统一端点管理、Windows 10支持与加强身份管理为数字工作空间提供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 VMW)今天在VMworld 2016的大会上,发布了用于管理Windows 10的统一端点管理全新技术,同时还发布了优化版的VMware Horizon和VMware WorkspaceTM ONETM。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9月1日

关键字: VMware VMWorld 数字工作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北京,2016年8月31日 —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 VMW)今天在VMworld® 2016的大会上,发布了用于管理Windows 10的统一端点管理全新技术,同时还发布了优化版的VMware Horizon®和VMware WorkspaceTM ONETM。这些创新有助于推进行业提倡的数字工作空间,并解决在支持需要随时随地利用任意设备访问所有应用的日益移动化工作空间方面所遇到的挑战。

全球各地的企业正在面临从客户端-服务器应用向云与移动应用转变的挑战。随着端点消费化复杂度的 不断提升,各公司正在采用数字工作空间来简化云端应用的管理、交付与消费。根据让消费者感到简单、让企业感到安全的原则,VMware所提供的数字工作空 间整合了所有设备、应用与服务,同时通过统一的公共访问与身份对其加以安全管理。随着企业逐步转向Windows 10及其以移动为主的平台,扩展Windows 10桌面及应用、支持旧应用、以及整合移动设备使用的不断扩大的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等方面的挑战,将进一步增加对安全数字工作空间即解决方案的需求。

VMware全球营销与沟通负责人、终端用户计算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anjay Poonen表示:“我们认为,在推动身份驱动型安全数字工作空间以便向任意设备交付任意应用方面,蕴藏着巨大机会,尤其是随着企业逐步采用Windows 10并日益为雇员提供云端生产力套包(例如Office 365)的情况下。VMware的数字工作空间使用了来自AirWatch®与 Horizon的业界领先技术,并搭载了身份管理功能,能够立即帮助解决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各种根本性挑战,例如部署Windows 10。此外,我们正在规划下一阶段的数字工作空间,以期从根本上改变端点管理模式。”

面向Windows 10的统一端点管理现代方案

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报告称,“随着通用管理框架在传统PC与移动设备这两个领域内的进化,端点管理的未来在于整合用于管理这两个领域的各种管理工具。”

传统的内部端点管理模式难以应对专为固定桌面与客户端-服务器应用而设计的杂乱管理及复杂流程。由于在企业网络外部使用以及访问云服务的PC数量日益增多,企业需要适用于移动-云时代的现代解决方案。代表着数字工作空间的下一阶段,VMware的全新技术将为移动和桌面管理实现全面的统一端点管理,并提供安全技术。该技术拓展了当前的Windows 10管理和电脑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其中包括配置管理、软件分配、操作系统补丁管理以及客户健康和安全管理,使用现代的移动-云平台从根本上改变端点管理模式。这使IT部门能更迅速地部署安全补丁和更新操作系统,更可靠地安装软件,无论是否在本地都能整合各种设备上的操作流程。通过将电脑生命周期管理与现代企业移动管理(EMM)相结合,VMware统一端点管理技术不仅可降低Windows部署的管理成本,而且在确保端点和应用数据在任意网络上安全性的同时也为各种设备的终端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一致体验。

Taniu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rion Hindawi说:“客户认为为所有端点解决方案管理多个主机正变得越来越繁琐。他们需要一个整体精简的解决方案,把云、虚拟化、流动性以及变化带来的规模扩张都纳入考量之中。越简单越好。”

关于该项技术开发与收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VMware UEM microsite 并加入Connect Atlanta

VMware Horizon: 以高达6倍的带宽节约加速性能

随着雇员变得日益数字化,VMware Horizon能够让各公司利用数字工作空间随时随地提供对个性化桌面与应用的访问。VMware久经验证的解决方案专为移动-云时代而设计,并以帮助客户降低管理、交付应用和桌面的成本和复杂度为重点,其创新和更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拓展了VMware Horizon的内容和范围,能够支持各种规模的客户。

VMware Horizon优化版本的亮点包括:

  • Blast功能加强 – 通过降低图片文件的带宽消耗高达6倍,并降低15%的音频流带宽消耗,VMware Blast ExtremeTM协议将提高性能,为使用虚拟化Windows应用和桌面的终端用户提供丰富体验。针对Horizon 7里Riverbed技术的全新支持将提高终端用户访问广域网(WAN)的速度,并且,通过NVIDIA GRID,Horizon 7的3D图形应用延迟将缩短24毫秒。最后,在使用虚拟桌面和iPad及其他iOS系统设备上的应用时,Horizon 7将为SwiftPoint鼠标提供支持。
  • 可负担得起的高性能设备 – 支持Blast的设备生态系统经过扩展将覆盖来自戴尔、惠普、iGEL经过验证的新款瘦客户机与零客户机以及Raspberry Pi的技术预览。这能够让客户灵活地使用Blast,通过可负担得起的硬件交付优质的Horizon 7或Horizon Air桌面及应用,降低提供与管理企业桌面的整体成本。
  • 云托管的即插即用Appliance – 来自戴尔、EMC、日立数据系统和QCT的Horizon AirTM Hybrid Mode新验证Appliance将支持虚拟桌面及应用的快速设置与交付。Horizon Air从云端提供了桌面与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显著缩减了准备、设置与配置时间,并支持自动化的云驱动更新。

各种规模的公司均可使用VMware Horizon支持移动雇员,并通过数字工作空间简化桌面与应用管理。欲了解Horizon特性与收益的完整列表,请访问:VMware终端用户计算博客

Sprint新兴技术总监Joe Hamblin表示:“在Sprint内部,我们希望提高雇员的生产力与效率,因此与VMware紧密合作,为他们提供从云端到任意设备所需的各种应用、工具与资源的访问权限。我们还希望通过使用可负担得起的端点设备与现代云端架构实现应用与桌面交付,让我们的小型IT团队能够为雇员提供支持,进而节约成本。VMware Horizon Air正在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并为我们的终端用户带去绝佳体验。”

VMware Workspace ONE:自动配置Office 365和消费者简单注册

搭载VMware Identity ManagerTM的Workspace ONE有助于客户克服Office 365的部署与管理挑战。针对解决方案而实施的增强,将能够让管理员根据现有的活动目录组成员自动配置终端用户与解除终端用户配置。当雇员离开企业后,虽然认证令牌在数小时或数天内依然有效,但对于云端Office 365资源的访问则通过权限管理被立即撤销。针对VMware Verify移动推送应用的更新也将消费者提供非常简单的注册流程,无需终端用户下载并注册双因素认证(2FA)应用。

欲了解VMware Workspace ON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VMware终端用户计算博客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产品组合中的其他更新

VMware还将提供对于其他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的更新。其包括面向各种使用案例的Windows 10全新支持,以及向金融服务公司交付数字工作空间的新款解决方案。

–VMware Fusion®与VMware Workstation – 全新的VMware Fusion 8.5与Workstation 12.5 ProTM解决方案组合将嵌入对Windows 10 Anniversary Edition与Windows Server 2016的支持,以便在Mac上运行Windows 10,或者在Windows与Linux PC上运行多个Windows 10系统。此外,整个VMware Fusion产品组合均将支持macOS Sierra。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面向金融服务的专业解决方案 – VMware 24/7 Branch Anywhere是一款现代应用,其简化并集中了银行自助服务终端、出纳员工作空间、银行应用、ATM图像及移动设备的管理。这些服务的管理与交付使用的是由VMware Workspace ONE支持的安全数字工作空间。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上市时间

VMware Horizon与搭载了VMware Identity Manager的VMware Workspace ONE优化版预计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VMware 24/7 Branch Anywhere目前已可用。

VMware Fusion 8.5与Workstation 12.5 Pro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