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推出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3进一步简化OpenStack云产品部署

VMware推出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3进一步简化OpenStack云产品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北京,2016年8月31日 —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商务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 VMW)今天在VMworld® 2016大会上,推出了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3,这是VMware基于OpenStack Mitaka发布的OpenStack最新版本。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9月1日

关键字: VMware VMWorld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北京,2016年8月31日 —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商务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 VMW)今天在VMworld® 2016大会上,推出了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3,这是VMware基于OpenStack Mitaka发布的OpenStack最新版本。VMware为此款产品增添了一系列新功能,从而使OpenStack云部署更简单、经济划算,并且客户还可在API驱动的OpenStack云中使用既有的VMware vSphere®工作负载。

如今,传统企业必须向软件企业有效转型,通过应用和服务来体现其优势,进而交付全新客户体验。为了推动数字化业务转型,各企业纷纷采用云计算帮其加速应用开发周期,尽快实现和响应新的商机。为此,VMware正积极帮助IT部门提高开发者的生产力。

VMware云管理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jay Singh表示:“针对基于OpenStack进行开发的客户,我们将竭力让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成为企业生产中最节能和最节省成本的OpenStack套件。凭借丰富经验以及不断提升OpenStack的辉煌业绩,我们专注于简化部署、运行和升级过程,帮助IT部门以一种可预测的方式和时间框架构建OpenStack云。IT部门越快部署OpenStack云,开发者们就能越快享受到Openstack服务和API所带来的便利,进而打造凸显企业特有竞争优势的应用和服务。”

基于Mitaka的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3可提高开发者的生产力

作为全球十大OpenStack贡献者之一,VMware始终利用其专业技能向客户提供最快速和高效的解决方案,在无需高昂成本的专业服务情况下于内部部署和运行OpenStack云。基于Mitaka的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3可让客户尽享其全新功能,以获得可管理性、可扩展性和更好的用户体验。Mitaka具有以下特性和增强功能:

  • 改善了云管理员和IT管理员的日常体验;
  • 简化了Nova计算服务器的配置;
  • 将Keystone身份服务精简为一步流程,以建立云网络的身份管理特性。

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3的现有客户将可利用该软件的内置升级功能迁移到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3。该特性最早出现在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2中,以方便OpenStack各版本之间实现无缝升级。

VMware已优化并建立了管理控制平面,从而只需两台虚拟机就能运行整个OpenStack。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3大幅减少为驱动生产型OpenStack云所需的基础设施和相关成本,该OpenStack云可扩展至数千个虚拟机、容量和网络,同时简化操作流程。紧凑型管理控制平面可帮助IT团队以较低成本在短短15分钟内为各部门或各分支机构部署小型OpenStack云。此次发布的最新版本还能让客户将现有的VMware vSphere虚拟机导入OpenStack中,以帮助开发者们轻松地迁移其重要开发项目,并从一开始就通过 OpenStack API来管理各项工作。

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还能帮助IT运营团队基于VMware基础架构,包括VMware vSphere、VMware NSX®和VMware Virtual SANTM向开发团队提供OpenStack API,无需任何新工具或额外培训。IT运营团队可以利用与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及vSphere紧密集成的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TM和VMware vRealize Log InsightTM两大工具,分别主动实施对OpenStack及虚拟基础架构更快、更轻松的整体监测与故障排除。此外,VMware vRealize Business™ for Cloud客户可以对其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云进行成本与容量分析,并将这些成本与公有云中的运营基础架构加以对比。借助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客户可以在短短几周内部署生产型OpenStack云,并凭借VMware vSphere Clustering、High Availability和vMotion®来保护工作,实现零停工。作为OpenStack 社区积极的合作伙伴,VMware为此版本的所有组件(包括完整的开源OpenStack代码)提供打包,测试和技术支持。

昨天宣布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也将支持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让客户可在VMware私有云和公有云的虚拟基础架构上快速部署并运行其OpenStack云。

客户评价

HedgeServ全球平台工程总监Isa Berisha表示:“选择OpenStack是因为我们希望获得一个更加有助于灵活开发的云计算平台。起初,我们曾尝试通过两种方法搭建OpenStack环境——专业服务模型以及可管控的服务方案——但均未成功。在引入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之后,我们成功了。开发者们非常喜欢我们基于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的云系统,它帮助我们对开发和质保周期开展重大变革,包括:连续集成和交付。开发者现在通过一个自助式服务入口访问OpenStack云来展示和管理各自的开发环境。”

上市时间

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3预计将于2016年第3季度发售。符合条件的VMware vSphere Enterprise Plus Edition™、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Enterprise Plus版、vSphere Standard Edition™ with NSX Advanced与VMware vCloud Suite®客户可以免费获得。面向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的生产级技术支持(包括OpenStack开源代码)可单独选购。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3支持VMware vSphere 5.5U3和VMware vSphere 6.0U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