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orld 2016大会热点集锦出炉(上)

Axcient宣布推出Fusion 1.5版本,在云产品中整合二级存储,带有新的云调度和工作流自动化能力。Axcient表示,它提供了来自云的、完整的IT弹性和敏捷性...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31日 新闻消息:Axcient宣布推出Fusion 1.5版本,在云产品中整合二级存储,带有新的云调度和工作流自动化能力。Axcient表示,它提供了来自云的、完整的IT弹性和敏捷性。

1.5版本具有一键式的文件和文件夹恢复功能,简化的保护和恢复工作流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数分钟恢复点目标(RPO)带来更快速的复制性能。现在这些都已经提供给客户了。

Hazelcast:凭借自己的开源内存数据网格技术,宣布v3.6.3版本现在已经作为微软Azure Marketplace中的一个图像提供给客户了。它在云中提供了高可用性,分区群组针对跨微软Azure Regions的故障域。Hazelcast表示,软件的集成选项用于云管理和配置,例如Apache jclouds、AWS、Azure、Consul、Eureka、Jetty Web Sessions、Kubernetes、Mesos、Tomcat Web Ssession以及Zookeeper。

VMworld 2016大会热点集锦出炉(上)

其中包括针对Docker、Cloud Foundry以及OpenShift的容器部署选择。Hazelcast开源社区已经创建了客户端API针对像Java、Scala、.Net/C#、C++、Python、Node.js以及Clojure这样的编程环境。

全闪存阵列提供商Kaminario已经与ClusterHQ合作,构建一个针对Flocker开源容器数据卷管理器的存储管理插件。它允许Kaminario K2阵列客户在阵列上运行和管理容器化的Docker环境。

Kingston Digital的2.5英寸SATA 6Gbis/s DC400 SSD是一款入门级的企业级驱动器,用于数据中心服务器,针对那些希望升级换代的客户。它适用于读取密集型应用,例如启动、Web服务器、交底数据速率的操作数据库和分析。

现在有400GB、480GB、800GB和960GB这几个容量点。400GB和800GB容量是性能优化的,提供更高的IOPS,更高的应用性能,和更低的存储延迟。连续读写性能最高可达到555/535 MB/s,随机读写IOPS性能最高可以达到99000/88000 IOPS。

Luminex将宣布推出自己的Mainframe Data Integration(MDI)平台,通过FICON渠道提供大型机和分布式系统之间的安全数据交换。这些开销要低于大型机TCP/I[,取代不安全的FTP连接。它有一个核心的传输系统,基于它自己的Mainframe Virtual Tape技术,有可扩展的“配置文件”实现直接双向工作流以进行数据共享、传输和迁移。Luminex表示,MDI有助于跨企业的大数据聚合。

纯软件存储提供商Nexenta已经宣布提供企业及社区版本的NexentaFusion 1.0,简化了存储管理和分析,以及最新版本的NexentaStor 5.0——该公司的期间开放软件定义存储产品。NexentaStor 5.0提供了全闪存参考架构,以及基于高性能复制(HRP)的新内核,为那些要求尽可能接近零恢复点目标(RPO)、同时不降低性能的应用提供持续异步复制。

它重新设计了多租户vCenter插件和vSphere VVOL支持。

Nexenta在VMworld 1757展台有一个全闪存展区,戴尔、联想、Mellanox、Micron、SanDisk、Supermicro和VMware参与。验证的VSAN客户有资格升级到NexentaConnect——为VSAN提供NFS和SMB文件服务,通过vCenter集成管理。

这些升级将从2016年12月30日开始,包括一个NexentaConnect for VMware Virtual SAN许可,不限制授权插槽的数量,以匹配客户的VMware Virtual SAN许可,以及Nexenta 12个月的零日技术支持。

Primary Data在VMworld上推出了DataSphere大数据调度平台。它首次将企业跨闪存、对象/云、SAN和NAS系统的不同存储资源联合起来,透明地连接来自任何厂商、介质、或者在单一全局数据库协议的存储基础设施,允许数据在服务器、共享存储和云存储之间轻松迁移,不中断应用。

VMworld 2016大会热点集锦出炉(上)

我们得知,它将Storage-Policy Based Management (SPBM)和VMware vSphere的虚拟机感知存储功能扩展到跨异构存储环境,作为一个针对VVOL的认证通用VASA提供方。它增强了VMware SPBM包含更多细化的、用于数据放置和迁移的选择,以及自动化功能在适当的时候把适当的数据放在适当的位置。

Primary Data及其经销商将提供DataSphere。

西部数据旗下HGST品牌的Ultrastar SN150 PCI Express (PCIe) NVMe固态盘经过认证可以被VMware Virtual SAN和vSphere使用。它将是小尺寸、半高半长(HHHL)、附加卡的外型,使用VMware设备内的NVMe驱动程序。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31

16:4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