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更快更高更强,云聊奥运精神和虚拟化

更快更高更强,云聊奥运精神和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里约奥运村内3600套公寓将承载1.7万名运动员和随行官员,在这个酷热和暴雨肆虐的夏天,我们期待里约奥运会打破生活的无奈,期待我们也能像奥运健儿一样成为小时代的英雄。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8月30日

关键字: 浪潮 IaaS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里约奥运村内3600套公寓将承载1.7万名运动员和随行官员,在这个酷热和暴雨肆虐的夏天,我们期待里约奥运会打破生活的无奈,期待我们也能像奥运健儿一样成为小时代的英雄。奥运会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现代奥林匹克发起人顾拜旦倡导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格言,完美体现出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在充满荆棘的人生道路上,这句话让人热泪盈眶。

谈到更快、更高、更强,它不仅适用于我们每个人,也适用于活跃于IaaS界的小编我最挚爱的浪潮服务器虚拟InCloud Sphere。作为浪潮云计算战略的核心产品,InCloud Sphere一直向着更高的性能、更快的速度和更强的安全的目标迈进,以满足用户对系统性能、速度和安全的需求。

看突破:跳跃更高,性能更高

聊到奥运精神之更高,不得不提全力备战奥运的中国撑杆跳运动员李玲。她前段时间在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荷兰亨格罗站中,以4米50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在亚洲田径锦标赛以4米66夺得金牌,并刷新了由她保持的亚洲记录。在过往的多项比赛中,她一直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小小的身体爆发巨大的能量,让人敬仰。

 更快更高更强,云聊奥运精神和虚拟化

正如中国的撑高跳女神李玲所获得的成绩一样,浪潮InCloud Sphere在版本更迭中不断突破性能,各项技术、指标再创新高:

  • 通过对底层架构的优化,每台物理服务器可运行的虚拟机数量较之前提升120%;
  • InCloud Sphere对vGPU的支持,vGPU会话数量较之前提升30%;
  • 系统支持存储Lun的数量提升2倍,存储I/O性能整体提升50%。
  • 管理节点冗余机制,相比传统管理节点双机热备/HA策略,能更快速可靠的保证管理服务不中断和管理数据的安全。

看潜力无限:游走更快,速度更快

说到奥运精神之更快,本届中国奥运军团的“当红炸子鸡”宁泽涛就不能不提。出身于海军游泳队的宁泽涛,从2014年亚运会到全锦赛再到世锦赛,一直不断刷新着由自己保持的亚洲记录。他不仅吃苦耐劳,训练身影遍布国内外,平原高原,而且他是队里名副其实的“鸡汤王”,永远保持着满满的正能量,真是让人爱地欲罢不能。

更快更高更强,云聊奥运精神和虚拟化 

秉承着这样的奥运精神,浪潮InCloud Sphere在创建、备份/恢复等虚拟机管理方面也在不断提速。InCloud Sphere通过批量创建部署虚拟机,真正实现数业务快速上线,业务部署从传统的数小时,提升至数分钟。同时针对业务恢复和应急Incloud Sphere也进一步优化提升了灾难恢复的响应速度,当主站点上受到保护的业务出现故障时,可迅速从灾备站点恢复该业务,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业务停机时间降低宕机损失。

看综合实力:攻守更强,安全更强

奥运赛场上的拳击竞技是强度最大的项目之一,这项勇敢者的运动看点颇多。拳击竞技是两人在正方形的绳围比赛场地中,戴着特制的柔软手套,按一定的规则和技术要求,进行攻防对抗。本届奥运会,中国将组成史上最大的11人拳击军团争夺奖牌,相信定不负众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