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黄金甲加持,浪潮虚拟化足球队群星闪耀

黄金甲加持,浪潮虚拟化足球队群星闪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欧洲杯赛程已经过半,IaaS圈小伙伴八小时之外,是一个十足炽烈的足球粉丝。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这已成为小伙伴最近日常的心理状态。在我心中,本届欧洲杯最佳阵容如下,且踢且珍惜。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7月11日

关键字: 浪潮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欧洲杯赛程已经过半,IaaS圈小伙伴八小时之外,是一个十足炽烈的足球粉丝。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这已成为小伙伴最近日常的心理状态。在我心中,本届欧洲杯最佳阵容如下,且踢且珍惜。

 

      门将:诺伊尔(德国)

      后卫埃弗拉(法国)、佩佩(葡萄牙)、基耶利尼(意大利)、胡梅尔斯(德国)

      中场:克罗斯(德国)、西古德森(冰岛)、阿扎尔(比利时)、桑切斯(葡萄牙)、帕耶(法国)

      前锋:贝尔(威尔士)

黄金甲加持,浪潮虚拟化足球队群星闪耀
 

这支队伍是4231阵型,强调强大的中场和后防的力量。为什么会倾向这样的阵型,因为深爱着的IaaS已经融入了小伙伴的血液。实际上,这也是浪潮虚拟化足球队的最佳阵容,稳固,中场指挥调度能力强劲,攻守兼备,锋线捕捉战机能力强。亦如浪潮InCloud Sphere稳定安全,资源池管理编排功能丰富,性能不断优化提升,开放API,新技术集成度好。浪潮虚拟化足球队阵容如下:

      门将:Hypervisor安全加固(诺伊H尔·浪)

      后卫:集群功能(埃弗C拉·浪)、分布式技术(佩D佩·浪)、管理节点高可用(基耶H利尼·浪)、虚拟机可靠性(胡梅R尔斯·浪)

      中场:迁移能力(克罗V斯·潮)、vGPU支持(西古V德森·潮)、API/SDK(阿扎A尔·潮)、vApp(桑V切斯·潮)、内存预读(帕P耶·潮)

      前锋:Docker(贝D尔·潮)

 黄金甲加持,浪潮虚拟化足球队群星闪耀

虚拟化足球队,前锋(1名)强调对领先技术的应用,中场(5名)强调资源调度,后卫(4名)强调高可用。为什么要将这些球星和浪潮InCloud Sphere虚拟化功能点联系起来,因为他们貌、行、特质都相似。

黄金甲加持,浪潮虚拟化足球队群星闪耀 

一、门将

诺伊H·:活动范围巨大,司职定制化阵型中的门卫,其敏锐的第一点防守的嗅觉,大禁区乃至后场的起动爆发力,门线技术的敏捷性,酣畅淋漓地突破了传统阵型的限制,涵盖了后半场的防守职责。

Hypervisor安全加固:全方位构筑访问控制安全加固防线,从Hypervisor,到VM,再到物理机,具备敏锐的数据处理与分析模块,业界率先支持Hypervisor安全加固,涵盖强制访问控制,身份认证,三权分立等核心功能。

 

二、后卫

埃弗C·:速度快,盘带功夫出色,体力优秀,老将,连续征战

集群功能:HA、FT、vMotion等技术,保障业务连续性

 

D·:佩佩身材高大,拥有不俗的防守意识和爆发力,拦截能力和头球能力也很强,是葡萄牙全能型中后卫,活动分布范围广。

分布式技术:分布式交换机(简化配置,统一管理),动态负载均衡(避免单机过载),权限可按不同角色设置

 

基耶H利尼·:毕业于欧洲经济学名校,场下低调,但场上抢断动作凶猛,成功率高,且很少吃牌,身体条件出色,防空能力出色,预判能力起,主动拦截。速度快,补位意识好。后场技术全面。

管理节点高可用:打破业界双管理节点限制,规避双节点故障风险,补充了最全面的管理集群设置。

 

胡梅R尔斯·:中后卫标准身材,不错的脚下技术和进攻意识令他时常可以作为突破口,给予对方突然袭击,胡梅尔斯防守卡位意识和正面防守能力突出,此外他自己带球向前和精准的长传球也是球队由守转攻的重要战术,同样在定位球进攻中,他的高点和头球也是克敌制胜的法宝

虚拟机可靠性:VM标准配置,备份、快照(写时复制,直接读取快照中数据或重定向到原始)、模板、复制(快速复制+完整复制)

 

三、中场

克罗V·:其击球的摆腿幅度小、出脚快,这让对手的后卫防不胜防;克罗斯有着出众的技术,而且球商很高,中场指挥官

迁移能力:进行p2v,v2v,方便物理机到虚拟机,指挥调度采用多种工具和手段,友商平台迁移到浪潮平台。

 

西古V德森·:左右脚均衡,定位球能力出色,被人称为冰岛大狙,经商能力出众,是一家渔业公司董事长,从体育界到商界,表现强劲

vGPU支持:不仅在桌面应用场景独具优势,作为协处理器,同样适用于强劲的计算密集型环境,如基于CUDA开发的计算任务,从音视频编码到医学成像,到科学计算等各个领域,

 

阿扎A·:本届欧洲杯助攻数据华丽,近九成的传球成功率串接前后场,是比利时中场发动机,过人突破方式多种多样,火力全开,大禁区左路内切突袭冷射常有惊艳效果。组织端和进攻端的表现近乎完美无暇。

接口能力丰富:北向SDK,REST接口,以开放的姿态平衡IaaS资源建设,方便被第三方云平台管理,无缝支持Cloudstack,Openstack等平台。

 

V切斯·:他进可攻,退可守,是典型的全能中场,场上活动范围极大,很好关联防守与进攻,后排高速带球插上以及重炮轰门是他的两大绝活。后排插上得分能力是本届葡萄牙队的瑰宝

vApp:方便云托管环境部署,建立资源池内部的关联关系,如指定web,中间件、数据库虚拟机的资源获取顺序和时效两类策略,自由度高,易于复杂环境中部署

 

P·:任意球脚法出色,心里素质好,小组赛绝杀扬名,角色草根英雄,上演角色。

内存预读:主机内存中缓存虚拟机镜像,扩展了虚拟内存的空间能力,适用于突发大规模环境批量启动,降低存储IOPS。

 

四、前锋

D·:速度奇快,、步伐明快,体能无极限、身段灵活敏捷,控球技艺和任意球出色。他能远射,能送出传球,而且突破时,对方几乎无法阻挡,任意球常常石破天惊,进攻方式灵活多样。善于传中和内切射门,擅长高速强行突破

Docker:轻量级第二代虚拟化技术,Hypervisor原生支持,适用快速开发,隔离应用等多种场景,同时生态活力显著,可对VM和Docker统一管理。

 

正如本届欧洲杯主题曲所唱:There's a playing field. It's full of winners we're breaking new ground。生命不息,战斗不止。足球精神的内核亦如浪潮InCloud Sphere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