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摘取VMmark性能测试桂冠!

继2016年1季度连续打破多项SPECCPU、SPECjbb和SPECPower性能测试世界纪录之后,华为2路服务器FusionServer 2288H V3近期又以34.80@28 tiles的成绩刷新VMmark虚拟化性能测试世界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2路服务器性能新标杆。

【中国,深圳,2016年7月8日】继2016年1季度连续打破多项SPECCPU、SPECjbb和SPECPower性能测试世界纪录之后,华为2路服务器FusionServer 2288H V3近期又以34.80@28 tiles的成绩刷新VMmark虚拟化性能测试世界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2路服务器性能新标杆。

VMmark 2路服务器虚拟化性能测试夺冠

VMmark为VMware公司推出的基准测试工具,通过建立一个大型测试系统来模拟运行邮件、Web2.0、电子商务等应用场景,是业界用来评估服务器虚拟化性能的权威测试标准,并已成为用户选择合适虚拟化硬件平台的重要依据。

VMmark使用tile(每tile包含8台虚拟机)为基本单位,其整体测试结果由每个tile的虚拟化性能和虚拟化架构操作性能两部分组成,分数越高,意味着虚拟机服务响应越好,VMware虚拟化性能就越高。

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是新一代的2路机架服务器,配备了英特尔最新一代的至强E5 v4 处理器,服务器计算核心总数可高达44核,内存容量最高可达1.5TB。相比上一代硬件平台,虚拟机承载规模增加了6个tile, 同时虚拟机性能总分提升高达30.14%,充分展示出新一代FusionServer 2288H V3服务器所拥有的强大虚拟化计算性能。在搭载相同数量英特尔至强E5 v4处理器的条件下,基于VMmark测试标准测试对比,FusionServer 2288H V3虚拟机服务性能超越其他厂家同规格服务器,问鼎2路服务器虚拟化性能榜首。

 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摘取VMmark性能测试桂冠!

图: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新一代2路机架服务器

关键:强大的计算性能兼具高效的能耗管控

强大的计算性能兼具高效的能耗管控是FusionServer 2288H V3能成为性能新标杆的关键所在。这依托于华为在服务器领域的多项关键技术:

  • 领先的架构设计

华为对服务器关键新技术提前预研与验证,技术问题在产品化前提前解决;依托于丰富的模块互连经 验,强大的信号仿真能力,走线布局更优,减少噪声和串扰,同时提升信号质量;主板采用多相供电确保电流更精确供电,支持动态关相技术,可以大幅提高低载供 电效率;通过采用高效POL/PSiP电源, 确保CPU高性能时,还提高服务器的能耗效率;基于Intel处理器的一些关键技术在产品上得到了充分应用,使服务器的质量和性能达到业界一流水平。

  • 关键模块自主研发

华为是全球唯一自主研发、生产、交付一体的服务器厂商,具备NC控制器、RAID芯片、网络芯片、BMC管理等芯片的自研能力。FusionServer 2288H V3服务器同时运行几百个虚拟机,对服务器IO能力要求非常高。FusionServer 2288H V3 服务器可配备华为自研的ES3000 PCIE SSD卡和NVMe SSD盘,实现应用的IO加速。同时网络芯片优化匹配VMware虚拟化技术,支持VMDq、TSO、LRO等特性,减轻hypervisor负担,大幅提高虚拟化平台网络I/O性能。

  • 服务器散热优化技术

华为服务器掌握多项散热核心技术,如系统矢量气流管理、双面蜂窝孔板技术、MIMO(多参数输入输出动态能耗控制);同时通过系统散热仿真, CPU时时刻刻工作在一个性能最优的工作状态,无论是在物理机还是虚拟化平台上,业务性能都得到优化。

目前,华为服务器业务快速成长,市场覆盖能力快速提升,业界高度认可华为服务器的产品性能和客户体验。根据Gartner的统计数据,截至2016年第1季度,华为服务器已连续多个季度出货量排名全球前4,服务于全球150多个国家5000多家客户,涵盖政府及公共事业、电信、能源、金融、交通、医疗、教育、媒资、制造等行业。2016年5月,华为服务器位居Gartner挑战者象限。

产品受到市场和专业领域充分肯定的背后,是华为领先设计能力、完善制造质量流程和全球交付能力的有力支撑,也是华为公司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理念的充分体现。

更多测试值请查阅VMware官网:

http://www.vmware.com/a/vmmark/

http://www.vmware.com/a/assets/vmmark/pdf/2016-05-24-Huawei-RH2288H-V3.pdf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1

09: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