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 NSX变革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内的网络及安全运营

VMware NSX变革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内的网络及安全运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VMworld 2014大会上,VMware公司发布了VMware NSX 6.1以及十几个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展示了业内适用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最全面的网络虚拟化平台正不断成熟。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9月1日

关键字: VMware NSX VMWorl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1日 新闻消息:在VMworld 2014大会上,VMware公司发布了VMware NSX 6.1以及十几个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展示了业内适用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最全面的网络虚拟化平台正不断成熟。VMware NSX的普及率正在加速增长,这一增长得益于该平台能够把应用配置的时间从几个月缩短至几分钟并解决数据中心安全架构根本性问题的能力。VMware NSX可提供直接内置于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中的安全性,并允许客户嵌入先进的合作伙伴服务以加强威胁防御、降低风险,并帮助客户满足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合规要求。VMware NSX不仅改变了网络模式,还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增强了数据中心安全性。以前,这种方式在经济性和操作性方面都不可行。

VMware NSX变革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内的网络及安全运营

新闻要点

◆VMware NSX宣布VMware NSX 6.1全面上市,增强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混合云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和性能。

VMware NSX拥有150多家客户,年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

VMware NSX的客户包括四家美国顶级金融机构、领先的公有和私有企业,以及一些全球最大的服务提供商。

◆VMware NSX现已通过VMware的经销商渠道发售。到2014年底,VMware预期将有超过100个经过培训的合作伙伴销售NSX。

14个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将于2014年第3季度宣布全面发布兼容VMware NSX产品的一般可用性。

VMware公布了首批新近获得VCDX-NV认证的38位个人。VMware认证设计专家(VCDX)是VMware提供的最高级别认证,现在包含一个专注于网络虚拟化的特殊项目。

VMware现提供一套完整的“VMware NSX:安装、配置、管理”培训课程安排,助力网络和IT系统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

在于旧金山举办的VMworld 2014大会期间,VMware共举行了40多场主题为网络和安全的分会。

通过微分区重新定义数据中心的安全

现代攻击利用大多数数据中心所采用的边界式防御战略,搭上授权用户的便车,在数据中心的负载之间内横向移动,这种传播几乎无法控制。尽管网络微分段可限制未经授权的横向移动,但是IT部门一直无法实施。利用传统防火墙来实现微分段会对吞吐能力产生负面影响,并造成运营和变更管理的负担。在物理或虚拟防火墙中,容量问题可以通过巨大的财务成本来解决。但是,随着负载量的不断增加,运营负担也会随之增加,负载分布也会发生动态变化。相比传统的网络安全方式,VMware NSX有以下几个优势——自动调配、负载自动迁移/添加/变更、每个虚拟接口和内核上的分布式政策执行,分布于每个管理程序以及嵌入平台的防火墙横向扩展。

VMware NSX 6.1——针对混合云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和性能 

今天发布的全新VMware NSX添加了关键性新功能,提升了数据中心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和性能,其中包括:

先进的网络微分段功能——通过NSX分布式和边缘防火墙,提升调配、故障排除和监测体验,从而进一步改进微分区功能。VMware NSX进一步简化了NSX安全调配流量引导体验。

混合云连接——第二层VPN服务让企业能够迁移负载、进行数据中心整合或者在多个数据中心上创建延伸的应用层。服务提供商能够更轻松地提供租户承租和云爆发服务,其中,租户的应用网络在多个数据中心上保存,无需在客户处部署NSX。

等价多路径(ECMP)路由 ——NSX Edge上的ECMP满足了大型生产云网络的南北带宽要求。VMware NSX能够创建高度可用的分布式NSX Edge集群,提供连接物理网络的高带宽上行链路,并在网络虚拟化边缘提供双主机冗余;所有这些都在软件中实现。

集成vCloud Automation Center 6.1——通过将已创建的应用程序动态连接至一个预先创建的VMware NSX逻辑分布式路由器,对VMware NSX进行优化,以提高资源利用率和规模扩展。在默认条件下支持应用隔离,并支持使用预先核准的安全政策。提供能够与计算自动化集成的安全自动化流程。

业界一流的网络虚拟化认证专家

VMware认证设计专家(VCDX)是VMware提供的最高级别认证。VCDX认证让个人能够展现其在VMware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施方面的企业级技能。在VMworld大会上,VMware宣布了首批新近获得VCDX-NV认证的38位个人。VCDX网络虚拟化(VCDX-NV)认证要求受认证者具备企业级网络和网络虚拟化技术,特别专注于VMware NSX。获得VMware新的VCDX–NV认证足以证明受认证者所拥有的世界一流的VMware vSphere和VMware NSX设计技能。这些IT精英完成了为期五天的艰苦项目,并且亲自设计了一个网络虚拟化防御。

支持性评论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出现是不可避免的,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可提供最敏捷灵活的网络基础架构,帮助客户改造网络与安全架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比硬件定义数据中心更加灵活、更加安全,且扩展性更强。硬件定义数据中心实施起来昂贵且耗时,它将企业与特定硬件和ASIC捆绑在一起,限制了敏捷性和灵活性。”

“只是合规还不够——对于我们和客户来说,拥有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措施至关重要。VMware NSX的微分段让我们能够以较高的成本效益迅速在基础架构中采用强大的零信任方案。如果没有NSX,基于微分区的安全性在经济上和运营上都是不可行的。”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