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orld第二天:“和”之有道

VMworld第二天:“和”之有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VMware每年一度的重要活动,VMworld已成为企业和专业人士了解和认识虚拟化、云计算最新技术的前沿平台。大会将提供尖端动手实验室,高影响力分组会议以及深层次的培训和学习机会。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8月27日

关键字: VMware VMworld 2014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7日 新闻消息(文/赵效民): 大会第二天的主题讲演由VMware CTO Ben Fathi担纲主持,他先是回顾了大会第一天主题讲演的精华——“勇往直前”与“以和为贵”,这在之前的报道中已经有了详细的阐述,如果说明天的内容是总体的战略与产品布局,今天的主要内容则是告诉你VMware具体是怎么做的,以及相关产品的重点特色。 

大会第二天:

大会第二天:

大会第二天:

大会第二天:

简短的开场之后,Ben立刻请上了VMware执行副总裁,EUC事业部总经理Sanjay Poonen来率先介绍EUC相关的产品线,与昨天Pat对于EUC的部分一带而过形成了鲜明了对比,也因此让我感觉到VMware在技术方向上对于EUC的实质性重视。而Sanjay开门见山的给出了EUC所专注的重点:用户、应用与数据。

大会第二天:

大会第二天:

在一个移动化的云时代,对于EUC来讲,关键在于在人们的生活与移动中,提供一个安全的虚拟工作空间(Workspace)。比如每个人所使用的终端提高了生活质量,但也带来了设备的多样性,而在今年的CES大展上,更是把汽车看作是未来的移动设备,这也将为移动工作空间的建立提出了新的要求。

大会第二天:

因此,VMware的EUC将最终的解决方案转化为三个方向:桌面、移动与内容。而在总体的架构上,EUC是建立在VMware所倡导的SDDC之上,也因此Sanjay强调了基础架构的重要性,就像一个建筑,如果地基很糟糕,楼的外表再漂亮也终究是一个摆设,而EUC在VMware SDDC的支持下,已经开了一个好头。

大会第二天:

大会第二天:

大会第二天:

在桌面领域,Sanjay表示在4个方面成就了VMware的领导地位:VDI与应用推送的一致性(统一基于vShpere)、提供桌面即服务(云)、即时应用交付(CloudVolumes提供)与丰富的用户体验,对于后者VMware+Google Chrome+NVIDIA VGPU的合作就是一个典型,它为Chrome用户带来了虚拟3D桌面。

大会第二天:

大会第二天:

在移动管理领域,借助于收购的AirWatch,VMware也是当今的业界领导者,包括设备、应用、内容与EMail管理,具备安全、多租户、扩展性、隐私密性、访问控制、自助服务与通信分析等多个特色。此时,Sanjay邀请SAP业务拓展与战略生态高级副总裁Kevin Ichhpurani来介绍SAP与VMware的合作。

大会第二天:

大会第二天:

Kevin表示SAP也是一家深耕于企业移动化市场的资深厂商,其EMM(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与VMware AirWatch实现了无疑集成,SAP Mobile Secure套件与负责MDM(移动设备管理)的AirWatch一起,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包括面向各种终端的安全推送、设备管理与移动应用分析。

大会第二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