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英特尔与台湾物联网业界搭起合作纽带

英特尔与台湾物联网业界搭起合作纽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已经将另一家企业拉拢到其SDN(即软件定义网络)与物联网战略阵营当中,这一次的新成员来自亚洲。根据台湾方面的报道,芯片巨头已经与中华电信签订了一份协议,旨在从物联网以及软件定义网络层面对其现有云计算合作关系加以拓展。

作者: 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8月26日

关键字: 英特尔 物联网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6日 编译:英特尔已经将另一家企业拉拢到其SDN(即软件定义网络)与物联网战略阵营当中,这一次的新成员来自亚洲。根据台湾方面的报道,芯片巨头已经与中华电信签订了一份协议,旨在从物联网以及软件定义网络层面对其现有云计算合作关系加以拓展。

根据该公司的Gordon Graylish所言,此举的目的在于“为台湾带来网络化社会发展规划”。

中华电信已经与英特尔共同铺开的云计算运营项目将通过修改并转型为一套完全成熟的数据中心体系,该运营商实验室主管洪丰玉指出。新建成的设施将在功耗方面迎来优化,并通过营销推进举措拉拢更多企业客户选择其产品及服务。

其具体实施方案包括Virtuoso企业私有云以及Cloud BOSS企业运营管理系统。

这份报道同时指出,在物联网项目方面,合作双方还将就建立“智能化城市、智能化家庭、能源管理、智能化安保、交通管理以及医疗应用程序”等工作展开协作。

英特尔的作用在于提供其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作为物联网应用程序的开发基础”,报道补充称。此举将为中华电信的云环境接入带来更为理想的安全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