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思联合HPE慧与中国携众多物联网创新产品亮相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近日,全球物联网软件及产品领导者播思和HPE慧与(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参展9月10日至13日于江苏无锡召开的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合作展出了新一代物联网产品。

近日,全球物联网软件及产品领导者播思和HPE慧与(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参展9月10日至13日于江苏无锡召开的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合作展出了新一代物联网产品:HPE UIoT平台、D-watch手表、Tracker追踪器和智能车机,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完美贴合了本次大会的主题“物联世界,共创未来”。HPE慧与(中国)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自2015年拆分出来作为两家世界500强公司之一。作为播思的合作伙伴,HPE慧与中国搭建了全面的物联网平台,为播思产品提供IoT平台解决方案。

三款产品均基于播思强大的Android智能终端与设备解决方案,可广泛适应不同的市场需求。据Gartner预测,到2020年可穿戴设备营收将达到617亿美元,远超智能手机,而可穿戴设备销量将高达4.7775亿件。这也将为播思久经考验的可穿戴智能产品带来广阔的市场前景。

D-watch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结合虚商服务推广的智能手表,具有三防设计,采用高通2100方案,可支持独立4G通话、睡眠监测、兼容多款运动APP等优质性能。

另一款产品是播思Tracker追踪器,它是目前市场上唯一采用高通芯片的宠物追踪器,同时也是唯一支持NB-IoT的宠物智能可穿戴物联网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使用高通iZat增强定位解决方案,这款追踪器可实现室内和室外精准定位,并生成精确的运动轨迹,当佩戴者离开安全范围时,可及时向用户手机APP发送报告通知。

此外,它还延续了低功耗的优点,可实现多达十年的超长时间续航。该追踪器不仅可应用于宠物定位追踪,还可追踪老人和小孩的位置、用于共享单车定位、甚至可以实时监管运钞车、警车等,提供特殊车辆服务,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需求。

播思和HPE慧与在此次大会上联合展出的产品中,除了可穿戴物联网解决方案,还有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案例智能车机。这是目前国内轿车市场唯一销量进入前十的自主车的车机,充分说明了播思车机的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凭借播思完善的IVI解决方案,车辆可实现云端数据管理,包括位置数据统计、维护历史、监控和通报等,播思还可帮助提供多个导航供应商支持、防盗和救援服务,为车主提供整套基于车联网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与HPE慧与的合作,播思将更加以全球物联网领导者的姿态要求自我,继续深耕于物联网创新领域,不断提供基于Android智能连接移动设备和云解决方案的创新开发技术和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5

18: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