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在Xchange上分享“新IT”愿景

VMware在Xchange上分享“新IT”愿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周二下午在XChange做主题演讲,特别明确地表明虚拟化技术领头人VMware会继续着力改良从云和内部部署数据中心交付业务应用的方式。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8月20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数据中心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0日 编译:VMware周二下午在XChange做主题演讲,特别明确地表明虚拟化技术领头人VMware会继续着力改良关于从云和内部部署数据中心交付业务应用的方式。

VMware首席运营官(美洲)Peter McKay、副总裁Frank Rauch及Hatem Naguib坐在美国圣安东尼奥会场台上的一张桌子旁。三人讨论起有关VMware的发展道路,指要实现真正的异构计算环境,在这种环境里应用程序不知道也无需知道运行平台是什么。

McKay告诉与会者,VMware一直以来致力推动“新IT”,并且在将来也会一直坚持下去。新IT将提供一个更加灵活和安全的虚拟工作空间。

McKay称,“要将桌面软件从硬件里分离出来,要能够将其移动到你需要它的地方,而且要能够在任何设备、任何地方这样做,这些就是我们的愿景。”

网络和安全副总裁Naguib还谈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兴起和创新技术为VMware合作伙伴提供的商机。

Naguib表示,这些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选择构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s,缩写为SDDC)或是更传统的硬件式平台。企业客户现在已经了解到他们需要向更灵活、更安全解决方案方向发展,以期能充分利用平台在私有云、公共云和混合云里采用最佳的技术。

Naguib称,这种“新IT”试图“在SDDC环境里提供服务及应用模式,实现可用的、所需要的速度和敏捷性。”

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Rockwall的解决方案提供商My Computer Guy(我的电脑伙计)是VMware的合作伙伴,My Computer Guy的主要客户大多是小企业。My Computer Guy是VMware愿景的追随者。

My Computer Guy总裁Bill Hair告诉记者,My Computer Guy部署的每一个服务器上都会安装VMware产品,即便是那些独立的服务器也不例外。目前,四分之一的My Computer Guy部署都是在云里,而两年前,My Computer Guy做的工作全部是内部部署。

Hair表示,“我们建的服务器上不会没有VMware的。我们总是加载VMware软件和虚拟机管理程序(Hypervisor),因此,如果将来有什么变化,我们已经有了准备。”

他很高兴听到VMware高管大部分的讨论重点放在安全上,但也有点失望,因为他们主要讨论的解决方案是针对大型企业的。Hair认为,虽然这“给了我们机会了解下一步”,但他本以为他们会提供更多一些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新信息。

Hair在谈到主题演讲时称,“主题演讲让我们大致了解到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亦指“我们的客户很可能负担不起” 。

VMware美洲合作伙伴组织副总裁Rauch在结束主题演讲时提到新IT的重要性。

Rauch称,“我们涉及的市场超过1000亿美元。”他还指,这个产业里蕴含“丰富的软件和服务”。

Rauch表示,这个市场的年增长率达20%,而且VMware现在提供的所有解决方案里均含“利润和盈利加速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