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苹果iCloud转至中国电信 建新数据中心

苹果iCloud转至中国电信 建新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久前,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将中国大陆的iCloud业务转至中国电信的云存储服务。这是自从 iCloud 服务上线以来,苹果首次同意将数据存储在中国大陆地区,而中国电信也因此成为了唯一云存储服务供应商。

作者:李英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8月19日

关键字: 苹果 iCloud 中国电信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9日 新闻消息:不久前,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将中国大陆的iCloud业务转至中国电信的云存储服务。这是自从 iCloud 服务上线以来,苹果首次同意将数据存储在中国大陆地区,而中国电信也因此成为了唯一云存储服务供应商。

苹果iCloud转至中国电信 建新数据中心苹果建新数据中心(图:谷歌地图)

目前苹果方面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该公司发表声明称:“苹果在对待用户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上都非常认真。现在我们已经将中国电信加入到我们的数据中心供应商表单中,以此来提升中国大陆用户的宽带服务质量。所有数据都经过了加密处理,所以中国电信是无法访问到这些数据。”

据荷兰一家媒体报道,UIG现正在库拉索为苹果建造一座全新的数据中心。报道称,其实这座数据中心的建设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只不过它原先的承建公司已经破产现已由UIG接手。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利用这座数据中心,不过相关迹象显示,苹果将很有可能将其作为储存iCloud或iTunes的数字储存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