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看VMware ITaaS如何“颠覆传统”

看VMware ITaaS如何“颠覆传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二天的Keynote主题围绕在ITaaS。最大的亮点莫过于Carl Eschenbach和Kit Colbert的角色模拟演示,两人以角色模拟的方式诙谐表现了VMware的ITaaS方面的特色,以及vSphere、NSX、Virtual SAN的强大功能。随后,Joe Baguley讲解了如何高效的进行IT运维管理。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8月28日

关键字: VMware VMworld 2013 ITaaS vSphere NSX Virtual SAN IT运维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8日 旧金山报道(文/赵效民): 第二天的Keynote由VMwar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arl Eschenbach来主讲,他通过企业在现实的业务与IT之间的关系,以及相应的IT流程模拟演示,来引出VMware完整的产品线,如果第一天的Keynote为我们集中呈现了VMware的新品与愿景,那么今天则让我们看到了VMware的产品在使用中的亮点。

VMware第二天

Carl Eschenbach首先强调了IT对于业务的重要视,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为了实现更高的业务响应速度,未来的终极IT形态就是ITaaS,它将保证创新与IT的敏捷性,而这一切的基础就源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它将所有基础设施虚拟外,让供给变为服务,通过软件实现全面的自动化。

VMware第二天

VMware第二天

VMware第二天

接下来Carl邀请VMware首席工程师Kit Colbert,进行角色模拟演示,Carl代表业务主管,而Kit Colbert则是“苦逼”的IT人员。Kit Colbert表示,要让今年参会的近23000名IT人员扬眉吐气,引来一阵欢呼。Kit强调了复杂的IT需求,但指出核心目标就是两个——业务快速上线与高效管理。

VMware第二天

VMware第二天

不过,Kit先接了话茬,来介绍VMware的ITaaS方面的特色,让人觉得有意思的是,当业务人员想在vCloud的自动化中心里选择业务承载虚拟机的形式时,系统会给出私有云和几个公有云的成本分析,其中包括AWS与Windows Azure,后者最贵……最终因成本选择了私有云,并可查看成本明细。

VMware第二天

VMware第二天

ITaaS的好处不言而喻,它提供了服务自助、成本透明、可治理与自动化的IT平台。不过回到最初,我们还是要看如果高效、可靠的实现业务的快速上线。第一步就是应用的置备,它包括了最基础平台的准备,这方面离不开典型的三层服务器架构——Web、应用、数据库,外加负载均衡。

VMware第二天

VMware第二天

在应用配置方面,Kit列出了VMware vSphere与相关组件的强大实力,可完美支持新老应用,并提供了越来越多的附加能力,是当今最好乃至更好的虚拟化平台。而这种虚拟化平台的应用置备方案提供了线性的应用置备能力,让应用与物理平台解耦,而自动化进一步减少了步骤、成本与错误。

VMware第二天

VMware第二天

虚拟机很好生成,但在部署网络时,出现了麻烦,虚拟机可能几分钟就OK了,可传统的网络配置需要几天,身为业务主管的Carl开始挑刺,Kit则胸有成竹地拿出了VMware NSX。NSX提供了网络虚拟化的能力,针对三层(服务器)架构提供了最基本的L2交换、L3路由以及防火墙和负载均衡的功能。

VMware第二天

VMware第二天

VMware第二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