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orld 2013大会预览

VMworld 2013大会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公司举办的VMworld 2013大会将于美国时间8月25日至29日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行,这也是在美国举办的第十届VMworld大会。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8月25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x8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5日 新闻消息: VMware公司举办的VMworld 2013大会将于美国时间8月25日至29日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行,这也是在美国举办的第十届VMworld大会。

同时,2013年欧洲VMworld大会将于10月14至1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预计全球超过28,000人参加,2013 VMworld大会将聚焦VMware对行业的承诺,并通过计算创立一个新的时代。

今年的VMworld大会的主题为“DEFY CONVENTION”(颠覆传统),与参会者一起探讨如何获得成无缝,灵活的解决方案,大大简化操作,为传统业务运行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优势,并将虚拟化的优势扩展到数据中心的各个领域。

VMworld大会向与会者提供尖端动手实验室,以及知识性、高影响力的分组会议,加上了一套广泛的网络技术和云塑造未来的IT,与会者可以分享和获得实用的知识,以及围绕虚拟化的最佳实践,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利用混合云使企业IT更具流动性。

VMworld大会对于IT专业人士来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大会,是专业人士利用此次机会学习的大好时机。今年VMworld大会将提供300多个独特的重大会话主题和实验室部分。

除此之外,VMworld还提供了诸如了解专家见闻、网络事件和解决方案的学习机会。将由超过270多个公司展示最新的虚拟化和云计算产品和服务。不管您以前是否参加过 VMworld,VMworld 2013定会带给给你引人入胜,备受启发的体验,与会者将获得诸多价值:

资深专家

VMworld将让您通过我们的资深专家计划与演讲者直接面对面交流沟通。这些在VMware社区德高望重的成员,包括行业领先的客户、博主和VMware员工,将指导并参加分会场和小组讨论。

群组讨论

除了传统的分会场以外,VMware还引入了由资深专家发起的群组讨论。内容涉及: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云计算、存储及网络等等。丰富的互动式讨论小组将为您提供一个从志同道合的业内人士处获取意见的好机会。

动手实验室

所有VMworld实验室都是基于VMware云的强大支持,通过自助式实验室云终端进行呈现,令VMware增加实验室数量的同时,为您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来探索虚拟化技术对您企业带来的影响。

此外,大会将提供尖端动手实验室,高影响力分组会议以及深层次的培训和学习机会,将有275家赞助商和参展商的展示其最新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