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马云出任UCWeb董事 支付宝与UC浏览器已整合

马云出任UCWeb董事 支付宝与UC浏览器已整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马云将出任UCWeb董事。UCWeb CEO俞永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支付宝与UC浏览器已经全面整合。

来源:和讯 2013年8月22日

关键字: UCWeb 阿里巴巴 支付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2日 新闻消息:北京时间8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马云将出任UCWeb董事。UCWeb CEO俞永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支付宝与UC浏览器已经全面整合。

马云出任UCWeb董事后,UCWeb将成为阿里巴巴阵营中坚定的一份子。截至第二季度,UCWeb季度活跃用户达到3亿,拥有推动阿里巴巴服务移动流量增长的巨大潜力。

俞永福称,阿里巴巴集团曾在2009年对UCWeb进行过战略投资,随后又在UCWeb的另一轮融资中追加投资。俞永福并未透露目前阿里巴巴持有UCWeb多少股份,但他表示,该集团持有其“大量”股份。

阿里巴巴集团拒绝对此置评。

俞永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UCWeb将继续筹备赴美上市事宜,并将继续与中国的互联网竞争对手展开合作。俞永福称:“我们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关系当然要比与腾讯、百度的关系好。”他还表示,UCWeb与阿里巴巴集团已就多个产品建立合作关系,并且支付宝与UC浏览器已经全面整合。

尽管UCWeb此前已获阿里巴巴集团的投资,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过去一年内,UCWeb曾与百度进行过谈判,后者可能会对其进行战略投资。知情人士表示,这项谈判目前已经终止。百度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