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阿里巴巴开通其第二个硅谷数据中心

阿里巴巴开通其第二个硅谷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的云计算部门阿里云公司位于美国硅谷的第二个数据中心将开通运营。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0月12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的云计算部门阿里云公司位于美国硅谷的第二个数据中心将开通运营,这个新数据中心是阿里云开通的全球第九个数据中心。

阿里巴巴开通其第二个硅谷数据中心

2015年3月,阿里云在美国推出第一个数据中心。8月,阿里云在新加坡开通了一个数据中心,9月初在中国的千岛湖开通了一个数据中心。另外,阿里云在北京、杭州、香港、深圳,以及上海建设了数据中心,阿里云还计划在中东、亚洲和欧洲建设数据中心设施。
  
阿里巴巴为美国客户提供云服务
  
这个新的数据中心将为其美国西海岸的客户提供长达五年的服务,以适应云和大数据的要求。阿里云的第一个美国数据中心将提供相同的服务级别协议(SLA),以及其他的阿里云服务。
  
“我们的第二个数据中心位于硅谷,而硅谷是全球技术创新的中心。”阿里云副总裁喻思成表示。该公司还宣布了其合作伙伴名单,其中包括Mesosphere公司,BankwareGlobal公司,Appcara公司,Appnovation公司,CloudComrade公司,以及Panzura公旨在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并提高网络效率。
  
“我们希望为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到阿里云平台。”喻思成补充说。
  
阿里云的海外战略是帮助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并帮助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而其在硅谷推出的数据中心将使阿里云扩大在北美的业务。
  
阿里云将寻求当地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如在PaaS的经验丰富的企业(平台即服务)和SaaS(软件即服务)领域,并致力于开源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