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发布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

VMware发布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近日公布了2013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报告。2013财年的收入预计在51.2亿至52.6亿美元之间,年度许可收入预计在22.1亿至22.9亿美元之间。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7月29日

关键字: VMware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29日 新闻消息: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近日公布了2013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报告:

  • 第二财季收入为12.4亿美元,比2012财年第二财季增长11%。扣除来自GoPivotal以及2013年剥离的所有资产的收入后,第二财季的收入比2012财年第二财季增长15%。
  • 第二财季运营收入是2.70亿美元,比2012年第二财季增长28%。第二财季非GAAP运营收入为4.17亿美元,比2012财年第二财季增长16%。
  • 第二财季的净收入是2.44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为0.57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2012财年第二财季的净收入为1.92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44美元。第二财季的非GAAP净收入是3.43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79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2012财年第二财季的非GAAP净收入则为2.96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68美元。
  • 第二财季的运营现金流是5.34亿美元,比2012年第二财季增长36%。第二财季的自由现金流是4.58亿美元,比2012年第二财季增长32%。
  • 截至2013年6月30日,VMware公司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共53.2亿美元,预收收入为36亿美元。

2013财年的收入预计在51.2亿至52.6亿美元之间,年度许可收入预计在22.1亿至22.9亿美元之间。扣除来自GoPivotal以及2013年剥离的所有资产的收入之后,年度总收入的增长率在15%至18%之间,而许可收入的增长率在8%至12%之间。

2013年第三财季的收入预计在12.7亿到13亿美元之间,第三财季许可收入预计在5.35亿到5.55亿美元之间。扣除来自GoPivotal以及2013年剥离的所有资产的收入之后,第三财季收入的增长率在17%至20%之间,而许可收入的增长率在12%至16%之间。

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表示:“第二财季让VMware在2013年上半年完美收官。我们看到2013年下半年及更远的未来存在巨大的市场机会。因为我们能够帮助客户从客户端服务器时代转向移动云计算时代,VMware将继续取得成功。我们为客户铺设通向新世界的道路,支持企业进一步提高效率、控制力和敏捷性。”

VMware首席财务官Jonathan Chadwick表示:“我们对第二财季的业绩非常满意。第二财季的收入超出了预测最高值,而且非GAAP运营利润率达到创纪录的新高。公司团结一致,稳步推进下半年业务的良好发展态势。”

近期重要事件及战略发布包括:

  • 2013年5月21日VMware推出了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 ,这是一个由VMware运行、构建于VMware vSphere 可信基础之上的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云,为客户提供一个将其数据中心无缝延伸至云的通用平台。
  • 2013年5月22日VMware与SAP宣布了新的合作模式,即在新发布的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 中提供SAP Core Solutions和SAP HANA 。该模式支持客户在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中使用SAP解决方案,而且软件和基础架构均采用订阅模式。该模式有望在内部、云中或混合部署中交付VMware提供的全面托管订阅服务。
  • 2013年6月10日VMware宣布NTT通信公司——全球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NTT集团的云服务公司,将部署VMware网络虚拟化作为其新的云服务企业云(“EC”)的核心技术。通过把VMware网络虚拟化融入企业云服务中,NTT通信公司将在客户的数据中心和NTT通信的云之间建立无缝且灵活的连接,而无需改变客户现有本地环境的IP地址。
  • 2013年6月11日VMware宣布推出面向云时代的最新自动化日志管理与分析产品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通过将分析功能延伸至日志,VMware支持IT部门能够实时洞察应用程序、物理硬件和虚拟基础架构生成的大量日志数据,从而尽量缩短排除故障时间,并且提高运营效率、降低IT成本。
  • 2013年5月和6月VMware发布了有关VMware vSphere 与Apache Hadoop集成的消息。MapR Technologies公司与VMware宣布MapR的Apache Hadoop版本已通过VMware vSphere认证。此外,Cloudera和VMware宣布Cloudera Enterprise已通过VMware vSphere认证。通过VMware Ready 计划,Vmware和Cloudera完成了详细的联合验证流程,这支持企业能够在虚拟和云环境中简化、并加快Apache Hadoop的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