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被评为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魔力象限领导厂商

VMware被评为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魔力象限领导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公司近日宣布Gartner公司在其2013年《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魔力象限》报告中将VMware评为领导厂商。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7月16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6日 新闻消息: VMware公司近日宣布Gartner公司在其2013年《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魔力象限》报告中将VMware评为领导厂商。

Gartner报告显示,“截止2013年中,几乎三分之二的x86架构负载都在服务器上进行了虚拟化。”该报告指出“虚拟化是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的基本推动因素,并将用于构建私有云服务、公有云服务和可互操作的混合云服务。实际上,所有IaaS产品都将依赖虚拟机或某种独立于硬件的承载技术。”

VMware云基础架构产品副总裁John Gilmartin表示:“VMware的虚拟化软件支持各种规模的客户都能大大简化IT,同时改善敏捷性、控制力和效率。我们认为,连续四年被评为Gartner x86魔力象限领导厂商是对我们的愿景、战略和产品的有力印证,我们将继续支持客户管理、保护并配置其内部和外部数据。”

行业地位和奖项

VMware vSphere是世界上部署最广泛的虚拟化平台,广泛用于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公有云服务提供商,并成为日渐扩张的虚拟桌面(VDI)市场的基础。

  • 过去一年,VMware的全球客户突破50万家,其中包括所有财富100强企业。
  • 目前在31个国家共有超过242个经过验证的VMware vCloud公有云。
  • VMware vSphere支持超过3,700个应用程序。

关于魔力象限

Gartner公司并不对在魔力象限中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表示支持,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位于“领导者”象限的厂商。魔力象限仅用作一种研究工具,并不意味着行动的具体指导。Gartner公司对该项研究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保,包括适销性或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的任何担保。

注:Gartner于2013年6月27日发布《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魔力象限》,作者Thomas J. Bittman、George J. Weiss、Mark A. Margevicius以及Philip Daws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