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宣布新版本XenServer 6.2免费开源

思杰宣布新版本XenServer 6.2免费开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虚拟化市场最令人兴奋的消息,是思杰宣布将新版XenServer 6.2完全免费开源。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7月29日

关键字: 思杰 桌面虚拟化 Xen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29日 新闻消息:日前,虚拟化市场最令人兴奋的消息,是思杰宣布将新版XenServer 6.2完全免费开源。

此外,思杰也引入新的XenServer.org社区门户,提供包括支持与维护在内的商业付费XenServer 6.2版本,新的CPU插槽许可,以及新的简化包装与价格。

XenServer的未来

XenServer产品策略主要是为客户提供迈向云环境的可靠平台。让思杰既保住桌面虚拟化的领导地位,也成为公共云中占统治地位的虚拟化平台。思杰的产品方向是确保为用户提供一条将其重要工作负载无缝迁移到云环境的路径。

随着XenServer 6.2的发布,思杰将继续演化XenServer,沿着水平扩展的路线将XenServer现代化。思杰围绕着云敏捷作了一些开发努力,未来版本会包括诸如iSL and VMPR这样的重组功能。

思杰为什么对XenServer开源?

作为该完整战略的第一步,思杰四月将Xen捐赠给Linux基金会,并宣布将针对Xen虚拟化平台的开源社区活动纳入Linux基金会合作项目,为思杰提供一种更好促进生态合作伙伴创新的方式。该战略不可或缺的第二部分是建立集中的用户参与门户XenServer.org,主要围绕开源XenServer,驱动创新、协作与构建用户信心。

之前,思杰将CloudStack捐给Apache基金会,提供一个开放、灵活的云业务流程平台,可用于交付可靠且可扩展的私有云和公共云。开源的云编排平台CloudStack和OpenStack,满足云构建者对源代码与开放API的期望。思杰表示一个强劲的产品与市场开源战略会产生一个强劲的平台、健壮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与用户社区。提供者就能以更简单的方式在大型又不断增长的市场上销售更好的产品。

XenServer 6.2为云就绪

据思杰官网介绍,免费开源的XenServer 6.2已为云就绪,主要有三大亮点:水平扩展与性能的增强,每台主机可运行500台虚拟机与4000个虚拟CPU;支持Windows 8与Windows 2012;以及桌面虚拟化集成,XenServer经过XenDesktop优化,可提供IntelliCache、Dynamic Memory Control、最低TCO和最佳性能。

现在,用户可直接去新的XenServer.org社区门户下载免费开源的XenServer 6.2。也可以去思杰官网下载商业付费XenServer 6.2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