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为企业XenServer用户优化亚马逊云服务

思杰为企业XenServer用户优化亚马逊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系统公司今天宣布,为亚马逊提供工程技术支持,致力于优化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中运行的思杰产品和Windows应用程序。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升Windows应用在AWS上运行时的互操作性和性能,同时确保Xen (R)虚拟化平台的持续创新。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2月14日

关键字: 思杰 Xen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杰系统公司今天宣布,为亚马逊提供工程技术支持,致力于优化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中运行的思杰产品和Windows应用程序。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升Windows应用在AWS上运行时的互操作性和性能,同时确保Xen ®虚拟化平台的持续创新。

思杰还将进一步拓展这些优化措施,使其适用于Citrix XenServer®商用服务器虚拟化平台在企业内部的部署,从而让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地实现业务应用在企业数据中心和亚马逊弹性云计算(Amazon EC2)平台之间的无缝迁移。最终,AWS用户将受益于思杰在Windows虚拟化和优化领域所积累的丰富专业知识。

产品要点:

此项合作将给思杰和亚马逊网络服务用户带来以下好处:

提升互操作性——双方的合作将使XenServer用户更加便捷地享受AWS和云计算服务的可扩展、高弹性和“按需付费”等优点。通过此次合作,XenServer用户将能够更好地连接、迁移和管理分布在AWS和企业内部XenServer上的虚拟机。

针对Windows的优化——作为Windows虚拟化和交付专家,思杰将与AWS紧密合作,来优化Windows实例在 AWS部署。

先进的云解决方案——思杰与亚马孙将围绕针对企业的先进云解决方案展开协作,例如在灾难恢复、应用的按需交付以及云计算的安全性和合规性等方面。

思杰系统公司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部门首席技术官Simon Crosby:

“今天宣布的消息扩大了我们与亚马逊网络服务的业务往来,提升了Xen的功能,并进一步推动了云计算在企业用户中的迅速普及。这一努力还将进一步加强与AWS的兼容性,使用户在连接到XenServer虚拟化数据中心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今后,思杰将继续与亚马逊合作,让工作负载更容易地迁移到云中,并充分享受到AWS所特有的弹性、成本效益和可扩展性优势。”

亚马逊网络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伙伴关系总监Terry Wise: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大与思杰的合作关系,借助对方广泛的工程技术人才优势,让思杰和Windows应用程序更加顺畅地在亚马逊网络服务中运行。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利用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可扩展性、安全性和基于实用的定价模式来运行他们的应用,双方的这一合作正顺应了用户与日俱增的实际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