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ynergy 2010:LogicMonitor公布针对Citrix的监控服务升级

Synergy 2010:LogicMonitor公布针对Citrix的监控服务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Citrix Synergy Summit 2010上,LogicMonitor公布了对旗舰产品LogicMonitor数据中心监控解决方案的全新升级,添加Citrix XenServer监控作为其网络服务的一部分,该服务可交付对设备外的任何虚拟化环境的深入监控,无需进行任何配置。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5月12日

关键字: Synergy CITRIX Xen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Citrix Synergy Summit 2010上,LogicMonitor公布了对旗舰产品LogicMonitor数据中心监控解决方案的全新升级,添加Citrix XenServer监控作为其网络服务的一部分,该服务可交付对设备外的任何虚拟化环境的深入监控,无需进行任何配置。管理员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他们基础架构的健康状况和性能,从这样一套针对包括NetScalers和Citrix XenServer在内所有系统的统一全面监控解决方案充获得独特的好处。

LogicMonitor首席执行官Steve Francis表示:“LogicMonitor托管监控解决方案最有价值的好处之一就是,它提供了对负载均衡器到hypervisor、服务器再到存储进行监控的统一系统。我们的客户不再需要依赖于多个不同的监控系统,从一个平台就可以获得他们的全部所需——这是一个非常节约时间和成本的优点,LogicMonitor是提供了该功能的唯一解决方案。”、

LogicMonitor允许数据中心操作员避免了他们可能花费在手动搭建和维护监控系统上几个小时的繁重工作,将精力放在重要工作上——在出现故障之前解决问题。它可以自动地监控并确保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