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Synergy塑合型基础架构为新经济提供强大引擎 原创

作为业内首个塑合型基础架构平台,新华三Synergy采用了组合式框架,将计算、存储、网络等设备通过具备软件定义、自动化等特性的管理设备,集成为统一的IT基础设施交付给用户,帮助用户实现降低IT成本、快速部署、快速应用开发、无缝更新等目标。

在当今的创意经济与数字经济中,每家企业都承担着业务模式不断主动或被动更迭的风险,只有加快产品进入市场的速度,才能比竞争对手更快更好地交付价值。这需要企业IT基础设施既可利用新型应用推动业务创新并创造价值,同时能够更有效地运行传统工作负载。新华三的塑合型基础架构Synergy承担了这一使命。

新华三Synergy塑合型基础架构为新经济提供强大引擎

作为业内首个塑合型基础架构平台,新华三Synergy采用了组合式框架,将计算、存储、网络等设备通过具备软件定义、自动化等特性的管理设备,集成为统一的IT基础设施交付给用户,帮助用户实现降低IT成本、快速部署、快速应用开发、无缝更新等目标。无论是传统数据中心还是云计算应用场景,Synergy都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IT基础设施需求。

与传统的融合架构设备有所区别的是,新华三Synergy具备了流动资源池、软件定义智能以及统一API等三大特性。Synergy将传统、僵化的物理系统转化成由计算、存储和结构资源组成的灵活、虚拟的资源池,启动后即可立即用于部署负载工作负载,并实现简单化、自动化扩展,最大限度提高资源利用率,避免过度部署和资源闲置,确保适当规模的应用资源分配。

Synergy的软件定义的智能技术则可在无人介入的情况下减少操作复杂性,促使 IT 部门快速、有效地进行必要的程序更改,从根本上改变了基础设施的管理方式。Synergy可以通过模板自动进行更改操作,如升级固件、添加服务存储、修改网络连接等,从而极大地减少手动交互及人为错误,对于用户来说,这可以十分有效地降低设备运维的复杂性,提高部署速度,消除不必要的宕机。

同时,Synergy提供了统一API,用户只需要通过一个API接口,即可发现、盘点、配置、准备、升级、诊断异构环境中的基础架构设备。Synergy还融合了十几个通用管理工具,如Microsoft System Center和VMware vCenter等,并集成Chef、Docker和OpenStack等开源自动化和开发运维工具,适应未来的技术更新需求。这些对于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对整个数据中心的控制,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中国区产品行销部IT产品部总经理陈振宽表示:“中国当前正在面临数字化转型,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需要更加灵活、智能、高效的IT基础设施来支撑用户同时面对传统业务与新IT架构的双重需求。“满足这种需求的Synergy塑合型基础架构充分反映了新华三在新IT、新计算方面的竞争实力,是新华三国际合作加速自主创新战略成果的集中体现,它将帮助客户在不抛弃现有资产的同时快速向创意经济和数字经济进行转型,成为推动新经济时代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9

11: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