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发布下一代XenServer的技术预览

Citrix发布下一代XenServer的技术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这家分析公司在最新发布的《Magic Quadrant for x86 Server Virtualization Infrastructure》报告中指出思杰(Citrix)公司“不再大力投资以求在传统服务器虚拟化方面跟上市场领导者Vmware和微软的脚步。”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7月18日

关键字: CITRIX XenServer 服务器虚拟化 Gartner Citrix Synergy 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8日 编译:Gartner这家分析公司在最新发布的《Magic Quadrant for x86 Server Virtualization Infrastructure》报告中指出思杰(Citrix)公司“不再大力投资以求在传统服务器虚拟化方面跟上市场领导者Vmware和微软的脚步。”

Gartner真是不应该错得这么离谱,因为思杰公司刚刚发布了代号为“Creedence”的下一个XenServer版本的技术预览,该公司表示“(这款产品)进行了大量的优化,以便与思杰公司的其他产品——例如XenDesktop更好配合。”这家公司大肆鼓吹的一项改进是读缓存技术让更多的虚拟桌面能够同时启动。下面是思杰公司用来说明新版本这方面性能的一张图表。

Citrix发布下一代XenServer的技术预览

红色的线条表示当更多的虚拟机启动的时候,VDI启动时间逐步恶化,而绿色的线条表示新的XenServer启动时间在虚拟机数量变得更多的时候依然保持稳定。

对于任何一个热衷于虚拟化而不仅仅是思杰的用户来说,这里还有其他一些吸引人的东西。包括64位的控制域,将虚拟机从32位控制域迁移到64位控制域的能力,3.10版本的Linux内核,以及能够让固态盘能够同应用和硬件虚拟化不再关心的块协同工作的TRIM和UNMAP。Ubuntu 14.04 VMs也得到了支持,而且还同Microsoft System Centre进行了集成。

思杰公司的Tim Mackey表示这次的预览已经为大型测试做好了准备,但是如果你“在每台主机上使用了超过200台的虚拟机,或者需要为虚拟机配备超过1200的虚拟磁盘”的话,你可能需要在内存方面做一些调整。

该公司还没有确定Creedence的版本是6.5还是7.0,或者它将何时出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