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新华三,定义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新格局

新华三,定义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新格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计世资讯发布的《2015-2016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新华三凭借13.8%的市场份额,以国内厂商第一、整体份额第二的身份,在市场版图中占据了十分重要的位置。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8月3日

关键字: CAS 服务器虚拟化 新华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持续增长,国内厂商接连发力,大幅改变了原有的市场格局。近日计世资讯发布的《2015-2016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新华三凭借13.8%的市场份额,以国内厂商第一、整体份额第二的身份,在市场版图中占据了十分重要的位置。

新华三,定义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新格局

(2015年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份额(按照厂商销售额计算))

报告指出,当前服务器虚拟化已被视为数据中心向云转型的第一步,成为各行业用户IT基础架构的“标配”。与此同时,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推动下,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

计世资讯研究表明,2015年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规模达到18.2亿元,比2014年增长19.0%。其中,新华三占据了13.8%的市场份额,仅次于VMware排名第二位。预计到2020年,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规模将达到44.1亿元。

报告还从市场发展前景和厂商执行能力两个维度,对中国服务器虚拟化提供商的实力进行了分析。

新华三,定义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新格局

(中国服务器虚拟化提供商能力象限图)

报告认为:新华三是国内最早基于KVM进行商业化开发及推出商用虚拟化产品的厂商之一,技术积累较深,同时新华三在数据中心等领域有着多年的积累,熟悉行业用户的需求及应用,在政府、教育、企业、医疗等行业积累了较为广泛的用户群。从报告中可以看到,新华三在供应商能力象限图上同样高居显位。

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新华三在服务器虚拟化领域不逞多让。2016年3月, CAS服务器虚拟化3.0版本正式发布,融合SDN、Overlay、NFV、分布式存储等新产品及新技术,构建全融合的虚拟化软件平台。

新华三,定义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新格局

(2016华三云新品发布会上H3C CAS3.0正式推出)

作为华三云的战略性产品,H3C CAS服务器虚拟化以其优异的稳定性和易用性,在国内服务超过4000个重要客户,规模应用于国家信息中心、上海市政务云、四川省政务云、河南省卫生云、中联重科、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电视台等高端客户,为客户构建开放、易用、安全的虚拟化基础平台。

在传统行业加速IT基础架构变革,实现互联网转型的过程中,云计算、虚拟化等应用还将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空间。未来新华三将继续沿着技术融合、场景化、开放平台等方向,继续完善技术与产品能力,引领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走向更为广阔的明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