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收购VMLogix 解决厂商锁定难题

Citrix收购VMLogix 解决厂商锁定难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trix本周一宣布将收购VMLogix以帮助更有力地提供自助服务工具并为那些使用云的大型企业解决他们所面临的厂商锁定等难题。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XenServer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itrix本周一宣布将收购VMLogix以帮助更有力地提供自助服务工具并为那些使用云的大型企业解决他们所面临的厂商锁定等难题。

VMLogix是一家虚拟化自动化和管理技术提供商。Citrix计划将在下一代免费版本的XenServer发布中增加来自VMLogix的一些技术,这将让企业客户能够像在公共云中那样基于内部计算资源创建虚拟服务。通常,公共云提供商是让用户来决定计算服务的上线,然后开始立即使用。

Citrix还将向Citrix OpenCloud平台中增加VMLogix技术,这样他们的公共云提供商客户就可以提供例如质量保证和业务连续性等生命周期管理功能。

Citrix还计划向OpenCloud中增加新功能,让企业级客户通过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同时管理公共云和私有云工作负载,即使他们使用的是来自不同云提供商的服务。

这次VMLogix收购和OpenCloud升级解决了云计算的一些重大问题。Citrix首席策略官Wes Wasson表示:“在这方面我们不断听到企业客户说,首先,我想要在我现有的数据中心内获得云的经济性和弹性。其次,我希望当需要的时候在私有云和公共云迁移工作负载的灵活性,同时确保安全性和性能。第三,我想要能够改变和移动提供商的灵活性。”

Wasson表示:“我相信这将让IT团队更轻松地在他们的私有云和公共云之上按需地搭建和共享生产环境,只要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在不同生产阶段之间迁移虚拟工作负载,并且在多个hypervisor之间完成这一切。”

Citrix还强调了他们对RackSpace开源云计算平台OpenStack的支持,目前NASA正在研究开源工具旨在让企业更轻松地兼容多个云提供商。本次VMworld大会上,Citrix将展示通过一个管理平台对运行在预置云的XenServer设备以及运行在公共云(使用OpenStack)上的虚拟机进行工作负载管理。

最后,Citrix表示将使用开源虚拟交换机RackSpace(支持OpenFlow协议)向OpenCloud中增加虚拟交换功能,这将让云提供商更轻松地搭建独立的多租户云,同时提供动态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