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 Bulldozer也将祭出第二代动态加速技术

AMD Bulldozer也将祭出第二代动态加速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的“Turbo Boost”睿频加速技术将在Sandy Bridge家族中升级到第二代,AMD方面也不甘示弱,“Turbo Core”将在新的推土机架构中全面普及,相比目前也有增强。推土机架构除了关注性能,对电源管理也做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相信动态加速也会更具弹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Bulldozer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的“Turbo Boost”睿频加速技术将在Sandy Bridge家族中升级到第二代,AMD方面也不甘示弱,“Turbo Core”将在新的推土机架构中全面普及,相比目前也有增强。

AMD服务器与工作站产品市场总监John Fruehe透露说:“推土机将支持Turbo Core特性,而且会比Thuban(Phenom II X6)里的有所改进,将会有一些增强使其动力更强劲。这是服务器处理器第一次引入Turbo Core技术。我们预计这会在使用单线程程序的时候带来显著性能提升,同时对大负载量也会有帮助。”

AMD Phenom II X6系列六核心处理器第一次带来了动态加速技术Turbo Core,可在对线程不敏感的应用中关闭部分核心,并在功耗允许范围内提升剩余核心的电压和频率,不过因为架构设计问题,远不如Intel Turbo Boost来得灵活。推土机架构除了关注性能,对电源管理也做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相信动态加速也会更具弹性。

AMD Turbo Core动态加速技术

推土机架构的能效和电源管理设计给超频留下了更大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