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8.429GHz!AMD破CPU超频世界记录

8.429GHz!AMD破CPU超频世界记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今天表示,即将推出的8核FX CPU通过超频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快的CPU,其频率已经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AMD Bulldozer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9月14日 编译(文/Desire):AMD今天表示,即将推出的8核FX CPU通过超频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快的CPU,其频率已经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通过对搭配液氦极限散热系统的8核FX CPU超频,使其频率达到了8.429GHz,继而成为了史上频率最高的电脑处理器,打破了新的世界纪录。

AMD企业副总裁、客户集团总经理Chris Cloran表示,AMD FX CPU的破纪录速度证明了AMD Bulldozer架构具有的强劲性能,该架构将广泛用于X86 CPU运算和未来AMD APU的开发。

他还表示,AMD FX CPU将能够在同等价位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PC体验。

AMD FX CPU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它的频率达到了惊人的8.429GHz,超过了此前8.308Ghz的纪录。

新纪录诞生于2011年8月31日,由一群优秀的超频专家和AMD技术工作人员共同完成,他们的名字都会被写到《吉尼斯世界纪录》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