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新品处理器惊现赛扬系列

英特尔新品处理器惊现赛扬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有消息称Intel刚刚发布了Sandy Bridge家族的15款新处理器,包括十款桌面型、五款移动型,其中酷睿、奔腾两大品牌得到了新鲜血液的补充,桌面赛扬也在经历了上一代的沉寂后正式重出江湖。五款移动新品则分为三部分,包括三款四核心Core i7-2960XM Extreme Edition/2860QM/2760QM、一款双核心Core i7-2640M,以及一款入门级双核心Celeron B840。

来源:比特网 2011年9月5日

关键字: Core 赛扬 处理器 Celeron Sandy Bridge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有消息称Intel刚刚发布了Sandy Bridge家族的15款新处理器,包括十款桌面型、五款移动型,其中酷睿、奔腾两大品牌得到了新鲜血液的补充,桌面赛扬也在经历了上一代的沉寂后正式重出江湖。日本秋叶原市场再次抢得首发,第一时间就将其中的九款桌面型号摆上了柜台。

此番推出的十款桌面新品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其中六款Core i5、Core i3、Pentium都是在已有产品的基础上提升频率而来,但同时价格不变,再次加量不加价;四款Celeron则是赛扬品牌首次出现在Sandy Bridge家族中,专为入门级用户打造,价格异常低廉,最低只要区区250元。

五款移动新品则分为三部分,包括三款四核心Core i7-2960XM Extreme Edition/2860QM/2760QM、一款双核心Core i7-2640M,以及一款入门级双核心Celeron B840。

四款Core i7的情况之前已经做过详细介绍,都是现有型号频率提升200MHz的产物,价格维持不变。Celeron B840则是在Celeron B81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主频大幅增加了300MHz而达到1.9GHz,价格还是86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