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处理器频率新世界纪录:老赛扬暴超8.3GHz

处理器频率新世界纪录:老赛扬暴超8.3GHz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拉脱维亚玩家“TaPaKaH”近日将一颗古老的单核心赛扬Celeron 352超频到了不可思议的8.3GHz以上,打破了沉寂一年多的处理器频率世界记录。如今,这颗C1步进的Celeron 352又把频率提升到了8308.94MHz,此时外频346.21MHz、倍频24x、前端总线1384.82MHz、核心电压1.984V。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8月25日

关键字: 赛扬 Celeron 英特尔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拉脱维亚玩家“TaPaKaH”近日将一颗古老的单核心赛扬Celeron 352超频到了不可思议的8.3GHz以上,打破了沉寂一年多的处理器频率世界记录。

Celeron 352发布于五年多前的2006年第二季度,开发代号Cedar Mill,65nm工艺制造,LGA775封装接口,单核心,主频3.2GHz,二级缓存512KB,前端总线533MHz,热设计功耗86W,当年售价40美元。该系列处理器的NetBurst内核架构虽然让Pentium 4一度陷入苦海,但超频潜力惊人,早已经垄断了处理器频率世界记录的至少前十名,颗颗都在8GHz之上,此前的记录是Celeron 360超至8242.45MHz。

如今,这颗C1步进的Celeron 352又把频率提升到了8308.94MHz,此时外频346.21MHz、倍频24x、前端总线1384.82MHz、核心电压1.984V。与之相配合的主板是华硕P5E3 Premium(X48+ICH9R芯片组),内存是单条海盗船1GB DDR3,频率和时序为577MHz@8-9-9-24。

为了达到如此癫狂的频率,TaPaKaH使用了极低温的液氮散热系统,还有极品硅脂Gelid Solutions GC-Extreme,不过处理器停留在8.3GHz高度的时间非常短,通过了CPU-Z认证但却没来得及进行任何性能测试。  

8GHz之上对Celeron 300系列来说已成家常便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