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三款CPU付费软升级服务正式放出

Intel三款CPU付费软升级服务正式放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六月底我们曾经预告过,Intel将继去年的Pentium G6951后再推两款可软升级的CPU:Pentium G622和Core i3-2102。升级方式依旧简单:到Intel的升级服务网站下载安装包,输入购买的升级卡上验证码激活重启即可。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8月15日

关键字: Core Intel 处理器 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六月底我们曾经预告过,Intel将继去年的Pentium G6951后再推两款可软升级的CPU:Pentium G622和Core i3-2102。昨日Intel正式放出了这几款CPU的软件升级服务介绍页面,除Pentium G622和Core i3-2102外还包括移动版的Core i3-2312M。

相比于去年推出的50美元给Pentium G6951添加超线程技术和额外的1MB L3 Cache,此次的三款CPU软件升级大多是单纯的频率提升,只有移动版Core i3-2312M另外打开了1M的L3 Cache。不过Intel暂时没有公布此次三款CPU的升级价格。具体升级前后对比如下,性能提高数据为Intel官方发布:

Core i3-2312M(2.1GHz,3MB L3 Cache)升级Core i3-2393M(2.5GHz,4MB L3 Cache):  

  

  Core i3-2102(3.1GHz,3MB L3 Cache)升级Core i3-2153(3.6GHz,3MB L3 Cache):

  

  Pentium G622(2.6GHz,3MB L3 Cache)升级Pentium G693(3.2GHz,3MB L3 Cache):

  

升级方式依旧简单:到Intel的升级服务网站下载安装包,输入购买的升级卡上验证码激活重启即可。

不过对于中低端CPU来说,如果升级价格维持50美元不变的话性价比仍旧很差。Pentium G622的售价现在大约是62美元左右,50美元相当于原价提升77%,最多仅提升23%的性能,对于普通用户不如直接考虑Core i5系列的产品。唯一可能有用的就是OEM厂商或者已经购买这些产品的用户又着实需要性能提升,毕竟Sandy Bridge平台除K系列CPU外都很难超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