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VIDIA:28nm我们来了

NVIDIA:28nm我们来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VIDIA近日宣称,已经充分吸取了40nm工艺上的经验教训,不会在28nm上重蹈覆辙,而且经过与台积电的深入合作之后,目前已经获得了可以工作的28nm芯片。NVIDIA老大黄仁勋昨日表示:“我们在28nm工艺上的准备程度要比40nm好得多,因为我们对其高度重视。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8月15日

关键字: GPU NVIDIA 开普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VIDIA近日宣称,已经充分吸取了40nm工艺上的经验教训,不会在28nm上重蹈覆辙,而且经过与台积电的深入合作之后,目前已经获得了可以工作的28nm芯片。

NVIDIA老大黄仁勋昨日表示:“我们在28nm工艺上的准备程度要比40nm好得多,因为我们对其高度重视。我们在大量不同工艺时代都取得了成功,以致于大家都忘了它有多难。这一次,我们组建了一整个团队,专门用来为新工艺服务。我们在28nm工艺上进行了非常非常多的芯片测试,并且已经有了可工作的硅片。”

台积电40nm工艺曾经因为技术本身、制造问题和设计缺陷而长期良品率过低,而不幸的是NVIDIA在最初开发40nm GPU的时候对此并不完全知情,因此遇到了一系列未曾预料的问题,直接导致了Fermi费米架构产品的推迟。相信这次NVIDIA不会在同一条河里再摔倒一次了。

黄仁勋补充说:“(28nm)看上去非常棒,比我们在40nm上经历的好多了。是我们与台积电广泛深入、亲密无间的合作保证了我们能在恰当的时机开始投产。总的来说,我对28nm感觉良好。”

黄仁勋并未透露“开普勒”何时投产、发布,而根据此前的官方说法,要等到2012年的某个时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