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伟达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净利1.516亿美元

英伟达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净利1.516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伟达(NVIDIA)今天发布了截至2011年7月31日2012年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英伟达第二季度营收10.17亿美元,比上一财季的9.62亿美元增长5.7%,同比增长25.3%。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2日

关键字: 英伟达 GPU Teg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12日 编译(文/Desire):英伟达(NVIDIA)今天发布了截至2011年7月31日2012年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英伟达第二季度营收10.17亿美元,比上一财季的9.62亿美元增长5.7%,同比增长25.3%。英伟达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516亿美元,比上一财季的1.352亿美元增长12%,而去年同期净亏损1.41亿美元。英伟达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近18%。

2012财年第二季度英伟达营收为10.17亿美元,比上一财季的9.620亿美元增长5.7%,高于去年同期的8.112亿美元。英伟达第二财季度净利润为1.516亿美元,每股收益0.25美元。2011财年第二季度英伟达净亏损为1.410亿美元,每股亏损为0.25美元;2012财年第二财季,英伟达净利润为1.352亿美元,每股收益0.22美元。

英伟达第二财季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净利润为1.935亿美元,每股利润0.32美元。上一财季此项净利润为1.657亿美元,每股利润0.27美元。上一财年同期此项净利润为4760万美元,每股利润0.08美元。

英伟达第二财季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毛利率为51.7%,上一财季为50.4%,上一财年同期为16.6%;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毛利率为51.9%,上一财季为50.6%,上一财年同期为39.2%。

英伟达预计2012财年第三财季营收将环比增长4%至6%,毛利率预计与第二财季持平。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运营开支将在3.61亿美元至3.66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运营开支将在3.19亿美元至3.21亿美元。

在周四的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英伟达股价上涨1.07美元,报收于13.41美元,涨幅为8.67%,但在发布此财报之后的盘后交易中,英伟达股价一度上涨19%,达到15.90美元。过去52周,英伟达最高价为26.17美元,最低价为8.65美元。

英伟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第二季度我们实现了强劲增长,是由于市场对GeForce GPU及其独特的Optimus技术的需求很大,以至这些产品获得了很大的收入。移动和视觉是未来计算的趋势,以目前Tegra良好发展势头和GPU业务的增长,我们将继续引领这个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