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raLinks SaaS平台助力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提高运营效率

IntraLinks SaaS平台助力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提高运营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领先的重要信息交流解决方案供应商 IntraLinks 今天宣布,亚洲地区著名律师事务所——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 (Mallesons Stephen Jaques) 选择 IntraLinks 为其提供用于并购咨询工作的软件即服务 (Software-as-a-Service) 平台。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1日

关键字: Intralink SaaS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8月11日,北京)领先的重要信息交流解决方案供应商 IntraLinks 今天宣布,亚洲地区著名律师事务所——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 (Mallesons Stephen Jaques) 选择 IntraLinks 为其提供用于并购咨询工作的软件即服务 (Software-as-a-Service) 平台。

IntraLinks 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将支持该律师事务所继续在防火墙内外部组织、管理、跟踪并安全共享其所有关于法律与尽职调查活动的重要信息。

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应用法律技术总监 Michelle Mahoney 表示:“对我们的律师和客户而言,从各种设备安全访问复杂且机密项目的相关应用及数据至关重要。在某些项目中,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分布在不同地区的100多名律师会共同使用数千份文件及信息。我们希望在该领域的表现更出色,同时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IntraLinks 的软件即服务平台将为我们提供世界一流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并将成为万盛国际律师事务履行其为客户提供各种创新解决方案坚定企业承诺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借助IntraLinks解决方案,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希望可以减少处理时间、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律师提供简单、快捷而轻松的解决方案。

IntraLinks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总经理 Martin Vodden 表示:“IntraLinks 为多家律师事务所提供强大工具,支持其更好的管理复杂文件集,提高效率,减少费用,与外部企业合作,同时改善客户关系。双方合作标志着亚洲地区著名的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由采用内部软件系统升级为安全的外部软件即服务平台,预示着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未来运营方式的重大转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