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三星首款6Gbps SSD出货 容量可达512GB

三星首款6Gbps SSD出货 容量可达512G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今天公布了最新的SSD产品线PM830,这是其首款采用SATA 6Gbps连接的固态硬盘产品线,2.5英寸大,最高容量512GB。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1日

关键字: 三星 SSD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11日 编译(文/Desire):三星今天公布了最新的SSD产品线PM830,这是其首款采用SATA 6Gbps连接的固态硬盘产品线,2.5英寸大,最高容量512GB。

PM830款大容量高速SSD采用了自家的25nm MLC NAND制程闪存,支持256bit AES硬件加密,最高持续读/写速度可稳定在500MB/s和350MB/s,容量分128GB、256GB和512GB三种,支持SATA3.0接口,可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该产品从即日起首先向OEM伙伴出货,稍后进入零售渠道,目前售价暂不清楚。

三星新一代固态硬盘产品相比前几代有了长足的进步。就在今年我们见到了三星470系列SSD,虽然读写速度较竞争对手产品不占优势,但也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其最大的卖点就是可靠性。 而作为OEM版本的三星PM810则被许多大型制造商所使用。事实上,2011年的MacBook Air的两个SSD选项之一就使用了自定义版本的PM810。

三星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存储设备制造商,拥有芯片级的核心技术。三星内存条和存储卡产品于2011年3月份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表现相当不俗。如果三星SSD固态硬盘也加入这一阵营,在品牌影响力及产品技术方面较其他品牌更具优势,完全可以迅速抢占市场。

三星首款6Gbps SSD出货 容量可达512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