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McAfee产品年底推出:支持老芯片

英特尔McAfee产品年底推出:支持老芯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正在与McAfee联合开发电脑安全产品,它将发挥原处理器旧功能优势,并可能作为额外的服务提供给客户。英特尔新推的MaAfee芯片没有修改处理器,也没有在芯片内直接配置,此前有专家说英特尔会从芯片内增强安全。

来源:搜狐IT 2011年8月6日

关键字: 英特尔 McAfee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正在与McAfee联合开发电脑安全产品,它将发挥原处理器旧功能优势,并可能作为额外的服务提供给客户。

英特尔软件部负责人里尼·詹姆斯(Renee James)拒绝透露服务价格,只是说产品会在年底推出,并说它适用于近5年英特尔芯片的个人电脑。

詹姆斯说:“你可以花些钱获得增强产品,它们在这些机器中已经存在。”“你只能从McAfee获得很好的软件安全,如果你有英特尔芯片的笔记本或者Ultrabook,会更为安全。”

今年初,英特尔77亿美元收购McAfee,试图向客户提供更安全的芯片。此后,全球爆发了多宗黑客事件,受害者包括索尼、苹果等。

英特尔新推的McAfee芯片没有修改处理器,也没有在芯片内直接配置,此前有专家说英特尔会从芯片内增强安全。

詹姆斯说:“我们正发挥原芯片功能的优势来打造安全产品,它更为强大。我们没有在芯片内嵌入软件,这点必须讲清楚。”

同时,她还说芯片功能对于其它安全软件商而言是开放的,包括竞争对手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