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批准英特尔收购McAfee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批准英特尔收购McAfe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批准英特尔用76.8亿美元收购安全专业厂商McAfee的交易。英特尔补充说,我们将继续配合欧盟委员会的人员审查这个交易。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22日

关键字: 英特尔 AMD 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批准英特尔用76.8亿美元收购安全专业厂商McAfee的交易。英特尔表示,它将继续配合欧盟委员会审查这个收购交易。

据《华尔街日报》上个星期报道称,欧盟委员会官员担心McAfee可能获得接触英特尔微处理器芯片安全功能的特权。这将为McAfee提供领先于竞争对手的优势。

JMP Securities分析师Alex Gauna说,我预计在这方面不会出现任何麻烦。我认为,海外审查要比在国内审查耗费更多的时间。英特尔最近与欧盟发生了一些争吵。这会给这个交易的审查过程增加复杂性。

欧盟委员会在2009年5月因为英特尔非法排挤竞争对手AMD对英特尔处以10.6亿欧元(13.9亿美元)的罚金。

英特尔星期二在公司网站上说,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结束对收购McAfee的交易的审查过程并且已经批准了这个交易。英特尔补充说,我们将继续配合欧盟委员会的人员审查这个交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