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联手微软为必应打造微型数据中心

戴尔联手微软为必应打造微型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官方日前宣布将与微软旗下的必应地图(Bing)合作,共同创建用于图像处理的“微型数据中心”(Microsite),以支持必应地图的鸟瞰视角、航空卫星影像等功能。戴尔公司也希望能借此构建一个既具有高性能,同时也能维持高效率的数据中心。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5日

关键字: 戴尔 微软 数据中心 PowerE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5日 编译(文/Uma):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官方日前宣布将与微软旗下的必应(Bing)地图合作,共同创建用于图像处理的“微型数据中心”(Microsite),以支持必应地图的鸟瞰视角、航空卫星影像等功能。戴尔公司也希望能借此构建一个既具有高性能,同时也能维持高效率的数据中心。

戴尔联手微软为必应打造微型数据中心

戴尔的模块数据中心部门将与网络经销商Mellanox Technologies携手,组建高效微型数据中心的建构模块。微软公司必应地图图像技术中心项目经理Brad Clark表示,此次与戴尔合作的目的是推进技术发展,建立成本少、高效的微型数据中心。这个微型数据中心将发布地理信息技术的应用,把不同图像有效紧密联系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图像块,从而使大众都能接触这项应用。必应地图Boulder小组正着手建立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微型网站来支持必应地图的图像处理。目前,小组面临的一个挑战是如何设计一个户外位置模块来优化电力使用、空间、网络连接及提高工作性能。

必应地图微型数据中心将由戴尔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小组(DCS)、必应地图Boulder小组工程师及网络合作伙伴Mellanox Technologies一起合作打造。该微型数据中心将采用戴尔PowerEdge服务器、Mellanox InfiniBand网络技术以及其他数据中心材料。此外,它还采用了戴尔的创新冷却技术,该项蒸发冷却技术提供高效的运行效率,并实现了PUE值低至1.03。PUE(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是评价数据中心能源效率的指标,是数据中心消耗的所有能源与IT负载使用的能源之比。PUE = 数据中心总设备能耗/IT设备能耗,该比率基准为2,越接近1表明能效水平越高。

Mellanox技术公司CEO兼总裁Eyal Waldman表示,他很高兴此次能与戴尔及微软合作,期望通过这次技术合作能使其他企业在Web2.0的应用中获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