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与Novell续签SuSE Linux授权合约

微软与Novell续签SuSE Linux授权合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今天宣布将与Novell续签有关SUSE Linux Enterprise的授权协议5年,以继续Windows和Linux之间的互操作工作,新的协议将继续到2016年,微软将投资1亿美元来帮助认证用户获取来自SuSE的Linux支持。

来源:搜狐IT 2011年7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SUSE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今天宣布将与Novell续签有关SUSE Linux Enterprise的授权协议5年,以继续Windows和Linux之间的互操作工作,新的协议将继续到2016年,微软将投资1亿美元来帮助认证用户获取来自SuSE的Linux支持。同时该协议还可以帮助微软继续获得相关专利的使用权。

SuSE成立于1992年,主营业务是帮助企业部署企业级的Linux解决方案,2004年被Novell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